發佈日期:

【裏垢未亡人 關口莉紗】26.台北 Taipei101

莉莎:「那我呢?」

我也將莉莎給用力摟在懷裡,這兩個女人身上的味道,雖然三個人彼此貼在一起,但……左右兩邊的香味仍是不同的。
嗅著清淡的香味,陶醉在其中,卻看見旁邊的人用異樣的眼光看著,那是好奇、是羨慕、還是鄙視?我不知道,而她們在我懷裡,是無知的,享受我的溫暖。
璇:「啊,屁股……。」
緊接著莉莎也叫了一下。
101觀景台的風很大,莉莎跟璇子專情顧著跟我擁抱,卻忽略了洋裝的裙擺飛揚起來,原來……大家看的是春光啊!
莉莎:「走了好嗎?好丟臉唷,101夜景有看到就好。」
我笑而不答,因為莉莎有點無力癱軟,從她俏麗的鼻子呼出的是一種熱氣,那是發情還是緊張,抑或羞恥?
璇:「別再捉弄莉莎姐姐了,主人,我們下去吧。」
我比了比,要女士先走。
她們倆個走在前面,都把手扶在翹臀後,以為萬無一失,只是跨進門內時,莉莎還是那麼不小心地鬆了手,裙擺又再次揚起,走在她後面的璇子急著伸出手要幫莉莎壓住裙擺,卻也讓自己的春光外洩。
我在後面笑的太大聲,引來側目,立刻閉上了嘴。
這兩姊妹顧不得裙擺,一起回了身,一個打我,一個罵我「巴嘎」。
「走吧,再不進去,是想要在這……?」
離開了101的戶外觀景台,莉莎帶著我再次經過很特別的「阻尼器」,拿著手機,我們三個人一起合拍了一張照片。
電梯中,莉莎說要帶我們去夜市逛,於是璇子聯絡了司機,前往某夜市。
莉莎:「台灣的士林夜市已經重整過,失去味道,我帶你們來這個夜市才比較有傳統的感覺。」
她指著前方一個黃黃的大直立看板,「瞧,這是寧夏夜市,裡面很多台灣傳統美食。」
我只看到一條街裡面滿滿都是一個個的野台、人潮擁擠。
「啊,soga。」
還來不及說什麼,莉莎拉著我們兩個一直往裡面走去。
只見莉莎一會指著蚵仔煎,一會指著麻油雞、蛋黃芋餅、香酥芋丸,拚命地介紹各種小吃,還帶著我們喝苦苦的茶,說叫做苦茶,璇子一口喝下去,舌頭都吐出來,差點像是吊死鬼。
一條巷子還沒走完,我跟璇子兩人直喊「不行,好飽,再也吃不下。」,莉莎才肯停歇瘋狂的介紹。
我想是因為太想念台灣。
往外走出,好奇地問了問莉莎,台灣還有什麼夜生活。
莉莎:「還不就跟日本一樣,有歌舞伎町那種地方,怎麼,你想去?
連忙趕緊否認,搖著頭。
莉莎:「那我帶你們去一個更特別的地方,走。」
璇子坐在前座,我跟莉莎坐在後座,莉莎交代完要去的目的地之後,司機緩緩將車駛離這熱鬧的地方。
莉莎:「等下一定讓你們感到很特別,很驚艷。」
「可以現在說來聽聽嗎?」
莉莎:「保留一下。」
不多久,司機已經將車開到目的地附近,我看著頂樓有著很巨大的霓虹燈閃爍「MOTEL」。
「MOTEL?」
莉莎:「love hotel ラブホテル。」
車子緩慢駛進一個大樓內的車道,司機將窗戶放下一半,一位美麗的小姐走出管理室,與司機對談。
司機:「我送外國老闆來見識,進去後就離開。」
那小姐從車窗外試圖東張西望一下,我好奇地跟她對看了一眼。
她立刻停止張望,講解著費用,司機付了錢之後,她給了一張房卡跟告知房號。
司機關上車窗,我好奇問了莉莎,「為什麼她要看進車內?」
莉莎:「他們其實是在做一些安全檢查跟看人數。」
「喔?」
莉莎:「兩個人以上有時是禁止的,或是要加收費用等。」
「原來如此。」
司機將車開進一個閃爍灯號下的車庫,下車按了開關,電卷門緩緩落下。
莉莎跟司機拿了房卡,帶著我跟璇子上樓,開了門,讓我們進去。
「哇喔,好特別。」
璇子走來走去,在房間內巡著。
璇:「連浴室都這麼大啊,還有按摩浴缸。」
莉莎鎖上了門,將我推上了床,她臉頰泛紅。
莉莎:「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