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隔壁女樓友 第二部】86.婚紗照的後遺症

001TBnqvgy6FN6ARpXc52&690

 

回到宿舍已將近天亮,小婷把禮服放在攝影師那,不然搭計程車回來的時候一定被當神經病。

我非常小心翼翼地開了宿舍大門跟房間門,累死的兩個人進了房間後,把不堪入目的淫亂照片給藏起來,接著躺到床上去呼呼大睡,睡著睡著,也不知道睡了多久,被陣陣的食物香味給叫了起床。

 

有氣無力的我睜開了雙眼,想看看味道到底從哪邊來,眼光從天花板轉向門口前麻將桌,是小慈。

慈:「你醒啦。」

小慈放下手上的筷子,砰的一聲,似乎很不爽的樣子。

我推開了小婷壓在我身上的手,起身下床,「怎麼了,親愛的老婆。」

慈:「說,昨天怎麼那麼晚。」

我趕緊揉捏著小慈的肩膀,「沒辦法,原來洗照片這麼麻煩,我跟小婷還被關在全黑的房間內,等很久很久才出來,攝影師弄超久,而且藥水還很臭。」

慈:「真的嗎?沒亂來?」

「真的啦。」

我從包包拿出安全版的照片,「妳看,妳很美吧。」

小慈馬上把照片搶走,「啊,真的耶,我好漂亮,就這幾張啊,還有呢、還有呢?」

「還沒有全部洗出來,攝影師累慘了,這兩天就可以拿到其他的,他說會偷偷給我們全部,跟他們公司買基本的張數就好。」

我拿起小慈的筷子,貪婪地吃著她的午餐。

小婷這時候也起床了,東摸西摸地掙扎了好久才下床,幸好她穿著衣服睡覺。

婷:「姊,你們在吃飯啦,是傍晚了嗎?」

「中午啦。」

婷:「還以為我睡到晚上,我也餓了。」

小慈還沉浸在照片中的美麗。

「這便當你先吃一點吧,小慈的,三個人分著吃也吃不飽,我們出去吃飯好了。」

小婷搶過我手上的筷子,快速地吃了幾口,「筷子還你,要吃什麼?」

小慈突然回過神,「我想去吃牛排。」

「那走吧,我先洗個澡。」

慈:「你回來沒洗唷?髒。」

「回來都天亮了,饒了我吧。」

 

 

三個人出去用餐,也順便逛逛街,回來後已是晚上,一切又將回到小慈要的軌道上,收心陪著小慈複習了英文後,我們抱著睡覺。

慈:「愛我嗎?老公。」

「不愛。」

慈:「你在說一次,小慈憤怒地坐了起來。」

「是超級愛,愛怎能形容呢。」

慈:「討厭啦。」

小慈緊緊摟著我,「老公,最愛你了。」

隔幾天,我們去挑了照片,然後私底下找攝影師拿其他的照片,小慈她們開心的不得了。

當然,特殊版的照片早就在我手上。

慈:「咦?怎麼沒看到那天後來那個的。」

攝:「你老公當天晚上就逼我洗出來帶走了啦。」

慈:「你怎麼藏起來一直沒給我看?」

「啊,我忘了。」

慈:「最好是,等下回去交出來。」

小芬、小慧跟著喊「對咩,我們也要看。」

那天晚上實在是太累了,沒空再細分,好險我這幾天偷偷地又再分類過,把該藏的藏好。

慈:「小婷妳也不說,真是的。」

婷:「照片在他那邊,我以為他已經給姐姐看過了。」

慈:「你皮在癢,回去趕快拿出來給我們看。」,小慈捏著我的手臂。

看完照片後,我們回到宿舍,大家催促著把照片拿出來。

我打開上鎖的抽屜,拿出那天最後拍的照片,馬上就被小慈整包搶走。

照片全部被拿出來,驚聲連連。

慧:「不淫蕩啊,看起來都好唯美耶,想不到做愛可以拍成這樣。」

芬:「我們把一些照片放大洗好嗎?留作紀念,真的很美耶。」

「那我們再跟攝影師約,他們家自己開相館的,這些照片也不好在外面隨便洗。」

慈:「好啊,那我要這這這,拿筆來,我們來寫號碼跟份數。」

小慈把整套都再洗一份,特別放大的也洗了好幾張。

這學期就這麼平淡地過去,寒假時小慈帶著我回到她家,當然帶著那些放大的照片回去,而且她之前就先洗了一些寄回去給她爸媽。

一踏進他家門,「伯父伯母,好久不見。」

我以為是只有她父母而已,沒想到屋內竟然還有好幾位我不認識的人,伯父熱切地拉著我的手往客廳走去,伯母則是熱絡地跟我介紹這些陌生人。

這陣仗不像是……

當我看到桌上滿是之前拍的婚紗照,我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