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男自稱正熟睡 遭女友「騎種豬」體位性侵

640_e6bceada33cad04234221652ba3f3bcd

鄉民:有種就衝著我來!!

下載 (1)

德國一名49歲男子「湯瑪斯(Thomas)」(化名),近日上法院控告39歲前女友「西西莉亞(Cecelia)」(化名),稱某日晚間他正在熟睡,卻從刺痛中醒來,並發現西西莉亞「騎」在他身上做愛,湯瑪斯感覺自己遭到性侵。

據英國《鏡報》報導,湯瑪斯說,事發當天他人正在熟睡,並做了一個好夢,但突然感覺到下體很痛,於是從睡夢中醒來,發現西西莉亞以女上男下的姿態,「騎」在他身上做愛。湯瑪斯認為,自己當下好像變成「種豬」,遭到西西莉亞性侵,而且下體好痛。

不過西西莉亞反駁,稱當時湯瑪斯根本沒有睡著,而且做得很爽,「我之前和其他伴侶在地窖、陽台做愛,都沒人受傷,而且我跟湯瑪斯反而是做愛最多次的」。法官認為,湯瑪斯無法提出因做愛而受傷的證據,最後判湯瑪斯敗訴。

 0805-girl-on-top-couple-sex_li

看到這位苦主男性被性侵的慘劇,應該有很多見義勇為的鄉民跳出來,準備犧牲自己來讓這個女強暴犯強暴了吧? (嗯?沒有嗎?

好啦說正經的,其實我覺得大家在看待”性犯罪”的時候很容易陷入兩性的雙重標準迷思當中,女生在睡夢中被強暴了,強暴犯就會眾人鞭打唾罵,說這個男的毫無良心居然對女生下毒手,但是如果今天反轉過來,變成女生強暴男生,通常大家的反應就是”這個男的撿到寶了,幹免錢的還抱怨?”,看出大家對男性及女性受害者的差別待遇了嗎??

No.Rape_

不管是男性或是女性,如果遭遇到被強迫的性愛,都有可能會造成身心靈的創傷,可能造成的影響是很難估計的,所以雖然目前很難改變大眾對兩性的雙重標準,但是請大家記得不管是誰都不應該被強迫做任何事情,包括性愛。

不過說真的,男性到底有沒有被強暴算是一個很難認定的事情…小雞雞被刺激了就是會有反應,又不像女生的小穴一樣被硬桶會有撕裂傷,要判女生強暴罪真的要看法官相不相信他是被強迫的了。

今天M鞭好正經(有嗎?,只是要政令宣導一下不要對性別有差別待遇,明天我會繼續練肖威的科科~

 

2015_01+02

微風新店路線圖正確-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