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搭配手機操作的多功能陰道鍛鍊棒 Femimate

1_1393996887_m_Wep2U

文/M鞭

結合陰道鍛鍊球和按摩棒的多功能陰道鍛鍊棒!

 

DSC00302

Sally常常說”男人都擔心自己久不久,女人都擔心自己緊不緊”,的確,女性到了一定的年齡,經歷過各種不同尺寸的鳥、生過孩子、年齡增長等等,陰道也會比青春少女時還要鬆弛,因此市面上也越來越多鍛鍊陰道肌肉、增加緊實度的各種產品來幫助女性解決這方面的煩惱。

DSC00301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陰道鍛鍊棒Femimate,除了一般常見的增加陰道緊實度之外,還搭配了專屬手機APP,提供記錄、搖控的功能,除了讓你的鍛鍊更加確實有效,也可以當作電動按摩棒來使用。

kegalmate

讓我們先來看一下她的外觀,修長橢圓的身型加上無毒安全矽膠的包覆,非常舒服好摸,頂端有USB的充電孔,凹槽的部分是開關鍵以及充電顯示燈,在使用前需要先充電一小時,等顯示燈從紅燈變成白燈就表是充飽電了。

 DSC00303_2

鍛鍊棒連接開關的部分是她的壓力偵測以及藍芽連線的地方,頂端則是裝有震動馬達。

 1_1393996897_5_EPVEO

盒子裡面除了棒子本體之外,還有說明書跟專用的USB充電線,充電線的顏色也好漂亮。

DSC00305

這款陰道鍛鍊棒是透過手機藍芽連線去控制,app的”運動”選項裡面十個不同階段的運動,可以讓你從初階開始練習陰道的運動,從比較初階的運動開始練習到高階,也能讓你比較清楚運動前後的差別,另外在運動的時候,這款手機app也可幫你記錄你每天鍛鍊的狀況,能確實的知道自己的小穴有沒有變強。

  fe2

另外,這款陰道鍛鍊棒也結合了按摩棒的功能,可以透過app操縱震動的強弱以及快慢,而且還可以把自己喜歡的頻率儲存下來,之後想要抽插的時候就有喜歡震頻可以用了! 

 fe4

如果你不想用app來操作,也可以把這支陰道鍛鍊棒拿來單獨使用,只要長按凹槽的黑色按鈕就可以開關,之後按按鈕就可以改變震動的頻率,而且只要你有確實的收縮夾緊陰道,她的震動頻率也會跟著改變,透過震動來提示你動作做對了。

 1_1393996898_6_sGxwN

M鞭看到這個產品覺得設計感不錯,結合陰道鍛鍊和按摩棒一棒兩用也感覺起來很超值,適合家裡可能沒有很多空間收納成人玩具的人,只是我對於app操作的這個設計比較不喜歡,雖然跟科技結合讓你可以記錄自己的鍛鍊過程很好,但是如果手機沒電就不能記錄自己的鍛鍊過程了,而且手機總是有被別人看到的時候,如果被別人問”這個APP是幹嘛的?”,要怎樣回答才能讓對方既沒興趣點開來看又不懷疑呢?(分明被害妄想症,不過設計就是這樣,每個產品都有她的強項或弱項,就端看客人喜不喜歡囉!!

 另外,這款鍛鍊棒的振動功能算中等程度,如果想要獲得跟SORAYA一樣的快感是不可能的,畢竟按摩棒算是附加功能,她的主要目的還是在於陰道緊實度的鍛鍊,另外還有一個小缺點是她的價位頗高,售價超過5000元,所以大概只適合不方便收納、眾多玩具只能選一種的客人吧。

 

 

【延伸閱讀】

關於陰道鍛鍊術     

SallyQ的Luna圖文心得

Luna有推出更好塞的mini版唷!

網友L小姐心得文-催生潮吹與華麗的高潮! 瑞典LELO – Luna Beads

團員潮吹到腿軟的Luna心得 

SallyQ的姊妹用Luna高潮又陰道變緊緊的害羞心得XD    

陰蒂高潮+子宮頸高潮+陰道高潮分享:Luna+潮吹五重天心得 

關不住的高潮-Lelo的Luna啟動我的潮吹開關 

更年期婦女對抗漏尿問題的奮鬥週記-Luna陰道鍛鍊球(5/7更新)

團員Soso小姐連續高潮三次的秘密:Lelo的ISLA+Luna

異男用陰道鍛鍊球自肛心得  

2小時內立馬讓我體驗到緊縮感的Lelo Luna陰道鍛煉球

初學者也能安心服用的陰道鍛鍊球:Rends初心球Bunny

幫你設計整套凱格爾運動,買一盒可以三人用的英國Je Joue:Ami

 FunFactory 二代聰明雙球   

 Mae B.魅力球暨各家球類產品比較     

日本Mode-Design組合式陰道鍛鍊球心得(這應該叫陰道重訓球吧…..)

最快速的免開刀陰道緊實手術:G緊雷射

 

 

 

購買SallyQ推薦的陰道鍛鍊球請點:
日本 Rends 初心球 Bunny

LUNA 陰道鍛練球-經典版

LUNA 陰道鍛練球-Mini版

LUNA 陰道鍛練球-格雷版

瑞典LELO奢華版Luna 陰道訓練球-K金版(需預訂)

瑞典LELO奢華版Luna 陰道訓練球-不鏽鋼版(需預訂)

 

 

2015_05_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