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開苞心得】體驗處女膜開苞!! 日本製造MagicEyes 真‧處女開苞 黑鐵舞

(本文已獲團員 K授權,未經許可請勿轉載為商業使用)

曾經有人說處女大概要去國中才找得到,

不過隨著社會風氣開放,小學生嚐禁果的新聞也時有所聞,現在大概只剩下自慰套才找得到了 XD

這款可以體驗開苞快感(還會流出紅色液體耶~) 的自慰套,稍稍可以安慰一下處女控的族群……….

01072043_54ad1bd01d320_600_600

開鮑員K有嚴重處女情節,堅信處女是完美女人的象徵,但因為交不到女朋友只好從自慰套找處女(爆)。

這款黑鐵舞完全重現了處女膜與開鮑時會流血的情境,著實讓我興奮不已。

被鐵壁環繞的小舞,似乎深不可測;小舞啊小舞,這麼愛鑽牛角尖啊,讓老子的30cm來打穿妳的防線A___A

01072043_54ad1bd01d320_600_600

DSC_0471fixed

 

有著薄膜(處女膜),也有著少女的肉壁。

DSC_0472fixed

 

標榜軟軟的嫩肉,以及不黏,無臭的小舞。

DSC_0473fixed DSC_0475fixed

 

無孔閉鎖純潔膜,一般的處女膜多少有些小洞,這個是完全沒有洞。

DSC_0476fixed DSC_0477fixed

 

開箱後還比愛心。

DSC_0478fixed DSC_0479fixed

 

果然完全沒有味道,也不會油;看到閉鎖膜了~~陰道口真的很小。

DSC_0481fixed

 

既然是處女,只好把可愛的學妹請過來,今天和「鈴木佳奈」與我一起玩。

DSC_0482fixed

 

加奈:「學長……人家第一次,溫柔一點喔>///<」

閉鎖膜像鐵壁一樣無法進入,我說……這根本是石女啊!!!幹了很多次才是督不進去。

唉呀呀沒辦法,拿剪刀輕輕劃個洞XD

DSC_0483fixed

 

(現實世界可別這樣做啊)

入口又小又緊,需要費很大的力氣突破,進去之後陰道頗為滑順,而傳說中的處女血就出來啦~~

DSC_0484fixed

 

其實處女血就是紅色的內建潤滑劑,牽絲感很重,但不會像普通的血液一樣湯湯水水。

前端入口真的很緊,死命框住陰莖根部,裡頭的陰道雖然窄緊,但是肉壁很軟嫩,真不虧是處女,讓人體會到兩種層次的快感。

尤其前端下方的肉壁卡著陰莖根部,抽插時龜頭爽,根部也很爽,陰道窄滑,又充滿了破處的快感,讓我很快就射了(羞)

這款真的是有趣的自慰套,無論是處女膜,或是處女血都是獨特的設計,夾得緊緊的滑順陰道也能帶來很大的快感。

算是視覺與幹覺的兩種享受!

 

點我進來選購唷 ^.< 真‧處女開苞 處女膜完整鐵壁處女-黑鐵舞 日本MagicEyes

01072041_54ad1b6aa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