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隔壁女樓友 第二部】47.變成母狗的小雅

 (照片來源:日本片商kmp 左為坂口みほの,右為星美りか)

雖然小可的哀鳴讓男人振奮,但我卻抽出了手,用力推開了她。

可:「幹嘛啦,幹嘛推開我。」
「妳真的要把我給悶死?」
我大口大口地呼吸新鮮空氣。
小雅趁著此時,使勁地搖擺她那纖細的腰,她的雙手扶在她兩邊太陽穴上,秀髮飛散,極其誘人。
小可硬是淡淡地說了一句話,「你們是不是故意推開我,要好好享受?是的話,那我走,你們有姦情,對吧?」
我冷了,憐老二都跟著縮小到不見蹤影。
看了小雅一眼,嘆口氣,歪點了頭,使個眼色,小雅悻悻然地下了馬。
我爬起身走到小可旁邊去,「妳怎麼這麼說,就是做愛玩玩當運動而已,我們沒有忽略妳,好嗎?」
可:「有,而且而且……。」
「什麼跟什麼?誰會跟自己不喜歡的人上床?小雅跟我還挺合拍,做起來很爽,小雅,妳說,妳是不是覺得我很好用?」
小雅也慢慢走過來抱著小可,「嗯,他真的很好用,是妳介紹的好,就做愛而已,我們之間沒什麼,而且這還是我第一次跟不是男友的人,我都沒怪你三八了。」
可:「那妳現在怪我三八囉?」
雅:「沒有,妳怎這麼說,我們是好姐妹,有福同享,我還要謝謝妳呢。」
「小可,我知道妳不是故意掃興,小雅就是個騷貨,是個淫蕩又欠缺開發的女人,我喜歡她,更喜歡作賤她。」
可:「不准你這樣說我死黨。」,她強硬地表態。
我把小雅推倒,讓她跪趴在地上,手掌打在她屁股上,罵了聲:「賤貨,是不是?」
雅:「是。」
重新戴上一個新的套子,我繼續幹著小雅,嘴上仍然辱罵著粗魯的言語。
可:「我知道你很變態,每個女人,你都想要把她們變成淫賤的母狗嗎?」
「妳不早也是了?賤貨,給我過來趴著。」
小可乖乖聽話,也趴在小雅旁邊,「小雅,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們一起是個賤貨。」
我拔出肉棒,換幹進小可的淫穴,「對,你們還共用一根肉棒,下賤。」
當我幹一個時,就伸手摳弄另外一個空穴,不斷地操弄她們,我的言語也越來越瘋狂,她們倆個也越叫越變態,甚至還吻了彼此。
她們越high,我越瘋狂,彼此呼應變態的程度。
幹著小可,我將大拇指給塞進她屁眼,另一手則是四根手指頭分成兩組,分別插入小雅的小穴跟屁眼,幾次的高潮之後,將手拔出來,小雅的兩個洞都開開的,興起我更變態的慾望。
試探性地將三根手指頭給插入小雅的小穴,小雅只是喊著,「喔,好爽,好棒。」
看來小雅是不知道我插入了三根手指頭。
我繼續用三根手指抽插著小雅的賤穴,小雅的瘋狂過了一陣子之後,似乎也習慣了,我將手指拔出來,不經意地慢慢插入四根手指。
雅:「喔,你的老二怎麼變更粗了?」
看來小雅已經高潮到瘋狂,不知道我拿什麼幹她,我越幹她越順,漸漸可以幹到指根處。
我覺得自己都要腦充血了,太興奮了。
停下了幹小可,小可起身好奇看了我一下,再看到小雅的屁股,她驚訝地掩住了嘴。
我要小可不要出聲,用食指比了「噓」,更將另一手的大拇指也塞進了小雅的屁眼,小雅早已不知道瘋狂到什麼程度,只會不斷地唉叫,表達她的慾望高潮。
這時,小雅純粹是條發情的母狗。
小雅一直瘋狂地叫,最後失去活動力,整個人趴軟在地上,不再發出任何聲音。
我拍了拍小雅,「小雅?」
她完全沒反應,我轉頭跟小可說,「拿個枕頭來吧。」
小可去小雅房間拿了顆枕頭,我把小雅翻了個身,將枕頭放在小雅頭下方,唔,好重,跟喝醉的人差不多。
反正小雅已經累到昏迷,索性將她雙腿張開,開開的小穴看起來很刺激,我將中指插了進去,空蕩蕩的小穴還能讓我看到其他深處。
趁這時候,我研究起女人小穴的奧妙,在她小穴內的四處探索著。
可:「你這死變態,我看你乾脆重考,去當婦產科醫生好了。」
「才不要勒,那樣不管女生長怎樣,年紀多大,都要碰,我沒辦法。
下午就在這變態又淫亂的探索中渡過,而小雅的小穴也隨著時間而慢慢收縮了起來。
我抱著小可睡到沙發上去。
「不吃醋了吧?我真的只是把小雅當做性玩具。」
可:「死變態,幹嘛這樣玩弄我死黨。」
小可嘴上這麼說,但是表情透露的卻不僅僅是這樣而已。

【延伸閱讀】
淫蕩小惡魔與 SallyQ 的初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