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1000日圓揉女優胸部非夢事 !! (快點訂機票阿~~)


日本的暑假盛事好色救地球即將在830.31日在日本歌舞伎町盛大展開!


日本的暑假盛事好色救地球,是結合色情和公益的好玩活動,只要年滿18歲並在入場時捐款1000日圓,即可搓揉芹野莉奈(芹野莉奈)、櫻木郁(桜木郁)、春日野結衣、北原由里亞(北原ゆりあ)、大塚のどか(舊藝名萌雨羅芽)、武藤夢奈、西田琴音、貓田陸(猫田りく)、夏海花凛等女優的胸部,所募集到的金額將捐給愛滋基金會,幫助愛滋病的防範和治療相關研究。


初美沙希
北原ゆりあ
夏海花凜
春日野結衣
桜木郁
芹野莉奈
西田琴音
 大塚のどか(舊藝名萌雨羅芽)



同時,也會有24小時的特別節目播放,將由以色色吟詩著名的天津木村以及AV女優初美沙希共同主持,節目播送女優相撲等有趣的環節,可以從網路收看。
去年的活動實況
今年的揉胸募款成員比去年的六位多了三位,非常豪華的9位女優陣容的揉奶募款將在東京新宿區的歌舞伎町舉行,只要你年把十八歲而且高中畢業,就可以參加這個活動,一睹平時只能在螢幕上見到的女優風采,並揉捏女優的胸部,像這樣有趣的活動在去年創下最高募集金額510萬日圓,相信以今年如此豪華的陣容,一定可以再創更高的募款紀錄。

 

活動官網 http://adult.skyperfectv.co.jp/24h_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