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隔壁女樓友 第二部】33.事與願違

坐在店裡面吃滷味,彼此才看清楚對方長怎樣,好刺激啊,而且對方也很大膽。
小傑摟著小慈,那我當然不客氣,趁沒人看過來時,摸了一下我旁邊小潔的奶。
聊天之中,小傑這一對也是挺妙,不像我們還會有些矜持,他們是非常放的開,有時候都會想他們到底是不是一對。
東西吃完後,小傑問我們要不要去他們那邊繼續玩,小慈在桌下踩了我一腳。
「今晚不行,我們想睡覺休息,長程開車下來很累,不能再玩下去了,很高興認識你們,這是我電話。」
我在一張紙上寫著我電話。
傑:「明天起床打給我們,一起玩如何?」
小傑把住宿的電話給我。
揮手道別後,我跟小慈走路回民宿。
小慈緊抓著我的手臂,不說話,很安靜。
經過商店時,小慈拉著我進去買了幾瓶啤酒,我們兩個人提了很多罐回去。
在房間裡面,她開瓶後一下就喝完一瓶,接著又開一瓶。
「怎麼了啦,幹嘛這樣喝酒?」
慈:「這是你要的,但不是我想要的。」
小慈說完就一直哭~~~~~~
我趕緊抱著她,安慰她。
「妳怕,是嗎?」
慈:「我可以不要跟別的男人幹嗎?」
「妳不是很喜歡暴露的快感,沒想過會有可能被上嗎?」
慈:「那不一樣,想過是想過,但畢竟只是幻想,不可能成真的!」
「為什麼不可能成真?」
慈:「難道你不會覺得我很髒嗎?會不會就這樣之後不愛我?你說!
「我以前會這麼想過,但……是在跟妳交往之前,現在不這麼想,如果妳願意,我會很興奮、很刺激,甚至會覺得更愛妳,不能沒有妳。」
慈:「怎麼可能?真的有人會這樣嗎?」
「至少我知道我不是第一個這樣的男人,而且妳可以問問小傑他們。
慈:「我覺得他們太誇張,搞不好沒那麼愛,只是愛玩。」
這一夜,不斷地在跟小慈溝通,有些事情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很難,讓女友願意在自己面前被別的男人幹,果然是一件知易行難的事情。
說了很多很多,而小慈要的大概是一個安心,難怪她會說如果娶了她,她可以更瘋狂。
男人真的是獸慾,我沒想過那麼多,只是覺得我愛她,她應該要同意、要願意,而不是被我強逼迫。
小慈越喝越多,一轉眼我發現桌上已經有五罐空瓶了。
慈:「幹我,我想要!」
把小慈推倒,抓著屁股讓她成跪趴姿,我邊幹她邊罵她「母狗」、「賤貨」等。
慈:「對,我是,老公找男人來幹我啊,我是老公專屬的賤貨!」
我想小慈是醉了、瘋狂了,但是我聽的很爽,幹的更是大力。
突然,小慈一陣作嘔,噴吐在地上,喔,天啊,陣陣作噁的味道,我衝去浴室拿著大毛巾鋪在地上,臉巾放在小慈嘴邊,扶著她進浴室繼續吐。
「妳清醒著嗎?」
慈:「嗯,沒事,吐一吐就好了。」
「真虧妳這麼敢說。」
慈:「還不是你幹太大力!」
「靠,妳待著,我去整理剛剛的嘔吐。」
我來回奔波著,洗毛巾、洗地板、開窗戶透風。
這中間還偶爾聽到小慈的作嘔聲,折騰了我將近一個小時,終於把房間弄乾淨,小慈也不嘔了。
扶著小慈,讓她睡床上,蓋好她的棉被,親了親她額頭。
「晚安,親愛的老婆。」
我沒睡在床上,我想小慈是需要好好休息。
從櫃子裡面找到了多的棉被跟枕頭,我就睡地板了。
想著小慈今晚說的話,我有點猶豫是不是要繼續開發小慈,我想把她變得更淫蕩、更淫亂。
但事與願違,我跟網路上看來的文章分享一樣,也遇到了瓶頸。
硬來?小慈事後一定會很懊惱跟懊悔。
事前溝通?要溝通到怎樣的地步才算是足夠的心理建設?
我突然想到小婷一定可以讓我這樣玩,但……我不愛她,就是少種感覺。
我想我生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