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隔壁女樓友】59.再度出軌

今天星期一的晚上,我待在圖書館很晚才回去。



小慈在我門口貼了一張便利貼:「念書也要請安啊,壞蛋。」

我只好去敲敲小慈的門,「小慈!」

小慈開了門,一臉不開心地說:「你又不是沒大哥大,至少也打回來給人家,熱戀過了是嗎?」

「欸,我們講好的啊,而且我哪知道妳有沒有回來,我都在圖書館念書,哪有時間想那麼多。」

「好啦,親一個,只能這樣唷,不然妳犯規太嚴重。」

小慈倔強地說:「不親了,你回房間去吧。」

不知道小慈在拗什麼,我用力把她抱住,「乖啦,念書重要。」

慈:「嗯,知道,想不到你定力還真好,沒事了,你回房間早點睡覺吧。」

「喔!」,我親了親她額頭,便回房間去。看來小慈不知道在防什麼,還是在測驗我什麼,難道是怕我會趁念書偷偷跑出去?

不管如何,明天我是答應了跟酒促妹出去玩,想到這我就興奮。

隔天晚上,我依約前往,這妹果然沒讓我失望,有出現,而且還打扮得很火辣,白色的靴子,白色的熱褲,貼身的淡黃色低胸T恤。

「妹妹要怎麼叫妳比較好啊?」

她的手勾搭上我:「叫我Julia就好。」
「Julia,妳還真直接啊。」

Julia:「因為你看起來挺可口,你們那天說的事情是真的還假的?」

「可口?怎麼,我是獵物?真的。妳也很色嗎?」

Julia:「幹嘛講人家色,討厭,現在要帶我去哪玩?」

我摸著她緊勾在我手臂的小手:「不如妳說吧,想去哪?免得我直接帶妳去開房間打砲。」

Julia:「你們男人就這麼猴急,先陪我吃飯,現在還早,晚點再陪人家去夜店跳舞。」

「好!」,雖然說著好,但我心中卻覺得不踏實,等下很晚才回去,夜店又有味道,如果再被小慈發現,我看會鬧翻天,心中有點猶豫。

Julia:「想啥,走啦,大方點,我帶你去一家店,超好吃。」

「那有什麼問題,快帶我去。」

我心想該不會要當冤大頭了吧?果然還是一夜情最快,簡單、直接、明瞭,看來今晚要噴掉很多錢,幹,如果沒上到不是很衰。

她隨手攔了輛計程車,我們就去她想去的地方用餐,還好不是什麼太貴的店,不然我看我真的會慘。

用餐中不外乎打情罵俏。

Julia:「怕不怕被女友發現啊?」

「幹嘛怕,我們又沒搞上。」

Julia用食指轉著圈圈直向我比來,笑著:「誰知道呢!」

看來Julia是個危險人物。

Julia:「你一定以為我們酒促妹很隨便吧?」

「才沒有,是很開朗,那天是我第一次跟酒促妹聊天!」,我辯解著。

Julia:「騙人,我們這行其實很辛苦,還要被客人吃豆腐。」

「那現在我不是客人,讓我吃吃豆腐吧。」,我伸出手便要摸向她大腿。

Julia輕輕打了我一下:「你比我還直接,色狼。」

「如果對妳沒意思,怎麼會色膽包天出來找妳呢,是吧!」

Julia:「是這樣啊?太快了。」

「不快不快,我定力很好的!」

Julia笑了出來。

原來女生主動勾搭黏著你,不代表你可以色?

我們亂聊一通,其實就是一場攻防戰。用完餐,她便拉著我去夜店。

完全沒去過夜店,那是個很詭異的地方,震耳欲聾的音樂,舞池中的人搖擺著,燈光一閃一閃地打在他們身上。
但色膽包天的我,看看別人在幹嘛,心想等下也照做就是了。

Julia:「這裡有我朋友,我們先去找我朋友。」,說著就把我拉到一間包廂,跟一個服務生妹妹交頭接耳講了講話。

該怎麼說,那服務生妹妹也好辣好漂亮,這地方果然不尋常。

不一會,另一個辣妹過來跟Julia打了個招呼,是又熱情又海派的感覺,她們閒聊著,搞了半天我才知道這叫「公關」。

Julia介紹著:「這我朋友,他很色哟,女友是強姦來的。」

我尷尬地笑著:「是人家送上門,我配合配合而已。」

我們三個閒聊著,算是進一步的認識。這公關離開後,便有服務生送上了啤酒,我心想慘了:「我又不太能喝,要是喝掛還得了。」。

Julia:「敬你!」

我拿起酒杯略喝一口。Julia:「哪有人這樣喝酒的啦,乾啦!」,Julia一口就把她杯子喝乾。靠,妳是酒促妹,會喝是應該的,我可不是啊,勉強地乾完這一杯。

Julia:「我先下去跳隻舞。」,說這話時臉靠的我好近好近。

色字頭上一把刀啊,Julia再漂亮再辣,我還是得提防點,這一趟我看說不定比搞ONS一整晚還累。

經過大約半小時,Julia才回來,又乾了幾杯,Julia拉著我的手:「嘿,跟我去跳舞。」。

「不行啦,我不會跳。」,Julia:「怕什麼,我帶你。」,就硬把我拉去舞池那。

隨著音樂的節奏,我看著別人、學著別人搖擺了起來。

Julia黏著我跳舞,Julia:「看,很簡單吧!」

這時我也更大膽了起來,在擁擠的舞池中摸著她屁股,跟隨Julia而擺動。

Julia是很性感的女人,在我面前跳的是香汗淋漓,她背對著我用屁股磨蹭著我下體:「我性感嗎?」。

我兩手從腰間往下滑,一直摸向她大腿內側,用力在她胯下往上緊壓大腿根部,「性感,非常性感!」

在暗黑到不行的舞池中,隨著酒精的作用釋放了我的悶騷,我一手手掌隔著熱褲抓著她私處,一手往上撫摸來到了胸部,跟著音樂,換我用下體磨蹭著她屁股舞動,也搓揉著她胸部。

Julia一隻手往後摸著我的頭:「好壞!」

我舔著她耳朵,手伸進了熱褲底下的縫,亂摳,更加大了舞動的幅度:「這樣更壞一點,是嗎?」

在這種地方就是有個好處,大家都在跳舞,又擠!

我把Julia轉了過來,雙手壓著她屁股,讓她私處感受一下我早已膨脹的肉棒,我繼續搖擺著。

Julia:「不是說不會?」

「跳舞我不會,倒是……。」,我抓著她屁股左右搖擺,讓肉棒在她恥骨上不斷壓揉著。

Julia:「真壞!」

我親了Julia一下,Julia把雙手抱在我頭上跟我熱吻。

Julia的喘息聲很重,在緊貼的熱舞中,我拉開她熱褲拉鍊,也拉下了自己的,將肉棒掏出壓著她小穴。

Julia:「你果然很變態!」,說完又主動吻著我。

機不可失,我將肉棒插進她小穴,果然早已濕潤,我雙手抓著她屁股繼續隨音樂搖擺,也讓肉棒在她小穴左右擺動,偶爾淺淺地抽插幾下。

我可以感受到我自己的血壓不斷升高,有種進入打球比賽時的緊張刺激感,更是可以清晰聽到自己的心跳聲、喘息聲。

但不只如此,我的臉更被Julia呼出的熱氣給燙著。

Julia:「我們回去包廂那,好不好?」

像是跑了百米後在終點線上回答:「不玩了?」,是又喘又喉嚨乾。

Julia把我老二給拉出來,幫我拉上拉鍊,也拉上她自己拉鍊,就拉著我快速擠回包廂去。

Julia反守為攻,把我壓在椅子上,將熱褲脫了跨坐上來,在我身上快速扭動壓榨著,我任由她瘋狂地擺動身軀,會跳舞的女孩連做愛的姿勢都很美。

抿著嘴,甩動著她的長髮,急速搖擺的腹部,超美。

終於Julia搖到有點變慢,這下該換我上工了。

我雙手緊抓著她屁股,推著她前後動,慢慢加速,每一次滑動就帶著抽插進出,再壓緊她屁股頂到底,然後再旋轉她屁股磨著子宮口。

Julia:「天啊,你怎麼這麼會幹!」

我邪惡地笑著,卻不曾停下動作。

正當我們幹的起勁時,那女公關卻出現了。

她:「Julia,妳~~~。」

Julia:「正在爽,別吵,他好會幹。」

我對那女公關露出瞇瞇眼的微笑,繼續我該做的事情。

她看了一會便離開,桌上留下她的名片。

非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Julia整個人累趴在我身上,女生的香氣撲鼻而來,性感!

Julia清醒後:「今晚要不要去我那,再多來幾次?」

我捏著她屁股:「來啊,誰怕誰!」

這一晚我徹夜未歸,直至清晨趕緊返回宿舍,洗澡出門上課去。

時隔多日,再一次見到Julia時,卻是直接在她閨房,還有著她那公關朋友。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