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一秒變ㄧㄤˊ ㄔㄤˊ !! TROJAN羊腸保險套開箱心得 (傳說親膚性好到像皮膚一樣幹覺的保險套…..)

早在百年前就有的羊腸保險套,在21世紀竟然還買得到!

沒有吃洋腸CCR的勇氣,買個羊腸保險套一秒變ㄧㄤˊ ㄔㄤˊ搞笑一下好了 XD

(本篇歡迎非商業性目的轉貼分享,請註明文章來源IP才是有禮貌的鄉民喔~)

 

在乳膠保險套問世以前,保險套的材質有魚鰾、羊腸、豬腸等,過去的處理技術不發達,造成保險套只有貴族、富人才買得起;現在拜科技所賜,羊腸保險套不但可以量產,保存期限至少長達五年(SallyQ於2016/01在美國購入,保存期限到2020年喔!) 早在2014年,Sagami相模保險套高層就跟我提過這款由羊的腸子所製作的保險套,親膚性很高,即使昂貴又沒有防性病功能(不要噓!!)

不要噓不要噓

但對於防止懷孕還是有效果的,只要你有確實依照一般保險套的使用方法,避孕效果還是有的。

這時候順便幫大家複習正確的保險套使用方法! (其實我猜很多人根本不知道吧 =.=)

1、尚未完全勃起就要套上保險套(因為GG性奮時流出感動的眼淚,雖然精蟲含量少,但有時漏網之魚就是這樣來的,尤其年輕氣盛的鄉民們…..)

2、快要射的時候就要握緊保險套末端,從陰道拔出來才射 (對,不要懷疑! 即使戴套也不能在陰道裡面發射!因為有可能射完就軟了,於是保險套口沒有辦法把GG束緊,造成精液會從保險套口流出來,跑到陰道裡面,於是就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安捏…..)

等一下附上的真相照片大家就知道,為什麼我強調要依照一般保險套的使用方式搭配這款羊腸使用,這款保險套真的跟一般保險套相比,很不安全啊! 連我都懷疑說好的避孕是避心安的嗎? O.o?

 

IMG_8458fixed IMG_8468fixed IMG_8545fixed IMG_8546fixed

有沒有看到?人家原廠包裝盒跟袋子上寫的很清楚,此款保險套只有避孕效果,並沒有防止AIDS的功能。我想這應該是由於羊的腸子孔隙比乳膠、PU保險套還大,所以無法隔絕HIV病毒吧。當然很歡迎保險套系的鄉民拿去學校實驗室研究,不過記得繳交實驗報告蛤~~不然老子犧牲100元的保險套也是會荷包疼的。

 

接下來就是刺激的時間了!

IMG_8547fixed IMG_8548fixed IMG_8549fixed

打開就有股羊騷味,倒不是重到無法接受(俺是能夠吃羊肉的人),只是不習慣。手、屌、屄沾到羊腸保險套之後,還真有種剛啃完羊排馬上咻幹的fu耶~ 不過這羊騷味在水洗過就不太有味道了。羊腸保險套上面就塗佈非常多汁的潤滑油,多到都快滴下來了,有個好處是不用潤滑劑也可以直接插入小穴辦事。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傳說中洋腸很愛買的羊腸保險套,到底可以裝下多大的鳥呢?

 

IMG_8560fixed IMG_8564fixed IMG_8565fixed IMG_8566fixed

看到照片上面尺的數字,應該嚇不倒30cm起跳的鄉民們,但是已經嚇到本篇的研究員了!因為他的GG直徑不到4cm啊…..倒抽了一口氣,等下還是要認真研究 :p

一般乳膠、PU保險套的口部會有止滑環(就是套口的鬆緊帶),可以固定保險套不要幹一幹就被陰道吃進去,或是射精後的精液流出(但還是要跟大家宣導,即使止滑滑/鬆緊帶有這功能,大家還是得握住套口、拔出陰道再射精。) 羊腸保險套的套口也是用彈性繩子穿過,但這感覺其實很像束口袋 XD

IMG_8561fixed IMG_8567fixed IMG_8568fixed

其實羊腸保險套沒什麼彈性,但是束口袋套口的鬆緊帶是有彈性的,所以稍微撐開。(請見上面兩張照片)

 

接下來就是實際穿搭示範啦! 本篇研究員沒有30cm、直徑小於四公分,所以戴起羊腸有點像小孩偷穿大人的衣服…..Q_Q

IMG_8472fixed IMG_8473fixed IMG_8474fixed

IMG_8475fixed

IMG_8477fixed IMG_8478fixed

感謝這位大大捐軀! 戴上去可以瞬間軟屌的羊腸保險套 XD

因為這套子比較適合大GG的體型,所以直徑小於四公分的人戴上去自信心瞬間消失(立馬軟屌)。不過為了實驗幹覺如何,還是想方設法鼓勵這位無助的小男孩(?!) 經過實驗,羊腸保險套的感覺很像真實的皮膚觸感,戴起來非常舒服(但也可能因為套子很鬆,所以像是沒戴套XD),材質很柔軟,遠比一般乳膠保險套舒服非常多,難怪相模Sagami的經理說,不少在香港的洋腸們很喜歡買羊腸保險套。

沒什麼彈性的羊腸保險套其實很挑屌穿啊! 太長太短、太細太粗都不行,究竟什麼尺寸的人適合這款羊腸保險套呢?我用三根粗細不同的假肉棒示範一下穿搭。

A棒:跟男生的大拇指差不多粗 (直徑2cm左右,長度13m)

IMG_8550fixed IMG_8555fixed IMG_8556fixed IMG_8557fixed IMG_8558fixed IMG_8559fixed

從照片上的穿搭看來,這種尺寸的孩子還是去洗洗睡,後面不用看了,越看只會越傷心啊…….

 

B棒:比本篇研究員的粗度細一些,但是長度比較長 (直徑3.3cm、長18cm)

IMG_8552fixed IMG_8569fixed IMG_8570fixed IMG_8571fixed

這畫面除了慘,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啊……

C棒:應該跟鄉民差不多的粗度吧XD (直徑約4cm、長度約15cm)

IMG_8553fixed IMG_8572fixed IMG_8573fixed

嘖嘖…….服貼許多,幾乎沒有高中男生司下去訂做制服褲,風吹就會趴趴趴那種fu了 XD

既然套子都拿來實驗了,就灌個水球吧!看看能撐多大!結果發現他真的非常沒彈性,一般保險套灌水會拉成一個橢圓形,但這羊腸灌水還是硬梆梆的棍狀 (還可以看到組織紋路,突然覺得有點恐怖)

IMG_8574fixed IMG_8575fixed

灌飽水測量一下,的確是直徑4cm左右,跟C棒果然是match的!

 

大家關心的當然一定就是價錢的問題了。

TROJAN這個牌子在美國的地位,就像Durex在台灣的地位,很普遍,在超市、藥妝店都可以看到,價位不會是最便宜的,感覺就是能見度很高的大廠牌(說不定因為上架費付的很乾脆,哈哈哈哈,拜託Durex不要打我,好歹我以前也貢獻過你們家各款保險套),值得信賴但價錢又比真正的名牌保險套(Sagami、okamoto之流)便宜。舉個例子吧,這感覺就像是H&M你會覺得它貴嗎?跟LV比當然是便宜到靠北,但是跟網拍沒牌子下水洗一次就爛的抹布級衣服相比,貴是貴了點,但又潮又好穿啊! (所以現在是要把TROJAN跟Durex比喻成保險套界的H&M的意思嗎?XD) 對不起我扯遠了,簡單說它一般款式的價位就是跟Durex差不多,但羊腸畢竟處理比較麻煩,所以售價比其他泛泛之輩昂貴也是合理的 (太便宜你還會懷疑他是什麼鬼東西亂灌的吧?),我在Las Vegas的Hard Rock Hotel對面的藥局超市買的,三片裝跟12片裝的平均售價其實是一樣的,所以嚐鮮的孩子買三片裝來玩玩就好,平均售價大約是一片台幣100元左右…………….

對,不要懷疑,平均一片100元台幣,打一炮100塊,所以依照各位鄉民的水準,應該一個晚上就要花掉上千元的套子費了 :p

至於傳說中(其實就是我說的啦XD) 親膚性仿若真人的羊腸保險套,如果跟薄如無套的001相比呢? 究竟誰勝誰負呢?先富奸一下好了 :p 畢竟現在台灣時間凌晨四點多了,晚點我還想騎馬呢,得準備好體力應戰才行…..

 

******* 提醒一下大家喔,羊腸保險套我們沒有販售喔!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美國買啊~~~ ********

 

【2016/02/24補充】

拍完照順手把濕漉漉的羊腸保險套晾在浴室,隔天一看,哇~~~~~~~~~這就是俗稱的一夜干嗎 XD

IMG_8586fixed IMG_8587fixed

其實我有點想要啃啃看口感跟味道……..

 

微風新店路線圖正確-01-4 2015_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