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開苞心得】騎乘位、後背位雙重享受!! 日本ToysHeart(トイズハート) 雙面淫娃

(本文已獲團員 K授權,未經許可請勿轉載為商業使用)

地方的媽媽們需要老二!老二有時也需要地方的媽媽!這是一種互利共生的概念。如果被OL媽媽騎乘硬上,我想一定會有人非常興奮!這款「雙面淫娃」就是有著雙穴的OL,一次兩種享受!

 

看看這封面,「可愛的底迪呀~讓姐姐把你吃了A___A」

IMG_7371

兩個穴,騎乘位「責められ穴」以及後背位「仕返し穴」,一種產品,兩種幹覺。

IMG_7372

 

看看這個翹臀,狗爬式一樣,這種體位能幹到最裡面。

IMG_7369

 

後背位小穴比較淺,紋路也不多,但又小又緊;騎乘位小穴布滿了微凸的顆粒與肉條,不規則的紋路,還有最後縮小的子宮頸,都讓人非常興奮。

IMG_7370

IMG_7373

IMG_7373_2

 

素材是Fresh Skin,主打與真人肌膚相近的觸覺,顏色比Virgin skin淡,和Baby skin差不多的粉嫩。

IMG_7375

IMG_7376

 

「我愛大葛格」相比,入口稍微大了點。

 

IMG_7708

接下來拿出30cm準備被OL逆推A___A 首先是騎乘位,入口有點緊,但沒有「我愛大葛格」來得緊,潤滑液夠多可以順利進入,一開始雞雞不小心滑到仕返し穴,覺得又滑又緊,因為直徑很小,又很淺,只包住了腫大的龜頭,來回不斷摩擦,可以感覺被吸住;後來插進責められ穴的穴後,只覺得前端壓迫感強烈,真不虧是中段的厚肉壁,把陰莖中段夾得剛好。再往裡面探,子宮突然縮小,讓人有想突破的衝動,因此我挺著腰用力一頂,就頂到了最深處。

 

被逆推好爽啊A_______A

 

龜頭前端的壓迫感,在每次的抽插就像電流般從雞雞擴散到腦中,雖然因為Virgin skin的潤滑,沒有像處女年華入學硬版那樣把雞雞咬死,但緊度也算是恰到好處,慢慢拔慢慢插,享受著陣陣酥麻;快抽快插,體驗著電流般的快感,就在被逆推沒多久,我就射了OL滿滿A___A

 

射完還不夠,不要忘記還有後背位,將雞雞拔出來轉個方向直接突入後背穴,與從騎乘位的幹覺不同,從後面可以直接闖進最深入,抽插時龜頭整個被含住,光滑的快感雖然不如騎乘位,但摩擦著冠狀部位的電流感比騎乘位來得強,加快抽插速度整個腦袋都會一片空白,而當用後背位進入騎乘位後,包皮繫帶則會被縮小處與肉壁中間不斷摩擦,即使射過一次,被這樣磨來磨去的雞雞根本無法承受這樣的快感,所以又射了一次,射到睪丸被榨乾了QwQ

 

在經過沒日沒夜的爭戰之後,Fresh skin的耐用度還是不如Virgin skin和Safe skin,有點小裂了呢。

IMG_7684

 

雖然如此,地方的OL,技巧真是好,讓底迪我非常滿足,今後一定要對這些女人大喊……

 

太太,我喜歡妳呀!

 

 

購買開苞員k強力推薦的雙穴雙幹覺自慰套由此進:

日本ToysHeart(トイズハート) 雙面淫娃 一次購買,雙重享受!!
71PaSPBYLPL._SL1000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