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新品開箱】TOKYO DESIGN馬卡龍掌上型震動器

文/M鞭

小巧可愛、震力又強的粉嫩色馬卡龍掌上型震動器上市囉!!

沒有買過情趣用品又不知到該怎麼入手的初心者有福啦!!

TOKYO DESIGN的馬卡龍造型掌上型震動器上市囉~ 這次M鞭看到預計進貨的商品清單有這款馬卡龍造型的震動器就超級興奮的~不單單只是因為它的造型可愛,而且外包裝也非常的粉嫩充滿公主風,正是M鞭我喜歡的風格阿!!

 

商品進貨之後我馬上自告奮勇來開箱囉~

先來看看產品包裝,圓形的盒子上面印滿了馬卡龍的圖案非常切合主題,燙金的字充滿高級感,外盒和內容物是相對應的顏色非常可愛,分別有紫羅蘭玫瑰覆盆莓薄荷綠四種,天氣這麼熱我當然是要選擇帶有涼爽氣息的薄荷綠囉!!

SONY DSC

包裝本身就非常像禮物盒,而且看起來人畜無害(笑,就算放在房間床頭也不會被發現是情趣用品喔(淫笑

SONY DSC

來看看產品本身啦~

這個掌上型震動器非常的可愛而且一手就可以掌握,就算不用原本的盒子收納也非常好藏,加上它是USB充電,如果住宿舍可以假裝是馬卡龍造型的行動電源,被看到也完全不會尷尬~ 要外出旅遊隨身攜帶也非常方便呢!!

小小圓圓的真的好可愛<3

SONY DSC

SONY DSC

左邊是行動電源、右邊是馬卡龍震動器,是不是長的很像呢?

getImage-horz

這款馬卡龍震動器的邊緣有做凸起的裙邊,M鞭覺得非常有畫龍點睛的作用,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平常看到的震動器的表面以光滑的居多,像這樣有凸起的裙邊可以加強震動的體感,搔刮陰蒂或是乳頭的時候也會更有刺激感,尤其是一顆一顆的裙邊輕輕接觸肌膚的時候所製造出來的震動感真的太銷魂了~  

這個馬卡龍震動器有6種不同的震度模式,先從最弱的震度開始喚起性慾,之後再改用震停震停震停的模式來吊胃口跟變換刺激感,如果把震動器直拿然後像輪胎一樣在陰蒂上滾動,那個感覺真是…爽!

(狀態顯示:已高潮

SONY DSC

 

最後再來一張可愛的馬卡龍震動器和美美的外盒的合照,M鞭開箱試用完真心覺得非常適合女孩兒們買回家擴充彈藥庫XD

而且用這麼實惠的價格可以買到充電式、全防水的震動按摩器真的很難得,漂亮的外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  M鞭我真的超推薦喔!!

SONY DSC

~美美的四個顏色大合照~

購買最新上市的TokyoDesign 充電式馬卡龍掌上型震動器請點我!!

IMG_1271

 

 

點我看適合搭配玩具的水性潤滑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