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網友ReRe的潮吹五重天M號&L號心得文

 

DSC07870_fixed

(本篇心得由網友ReRe提供XD)

這兩支陪伴了我超過半年,今日終於生出心得了… 

 

  因為很抗拒被肉棒以外的東西侵入,所以一直以來自慰時都追求陰蒂高潮而已,但偶爾還是會好渴望被捅,床上又只有我孤單一人超級冷時,總不能拿小黃瓜吧 (哭)。 在SallyQ的官網爬了些文,看到這支真的豪殺啊,售價也很親民,便決定試試。但我就蠢在明明是初學者陰道又較窄,怎麼還選L的啊啊 (跪地,收到時只覺得這麼大的假屌我怎麼吞的下啊啊~~

黑L黑M

 

  當晚試著督過,每一層鑽進陰道口都好有威脅感…,緊張的讓我想起我的初夜啊啊 (哭),過度緊張導致大概吞進三分之二就很緊繃(台語)了,也不敢動,當晚便作罷了,L號也被我荒廢了好一陣子。 

  直到過一陣子,某天,情緒非常高漲,陰蒂也超漲,淫水甚至淹濕了底褲(這於我是很難得的),好渴望被粗魯的捅又臨時沒活槍!!!這時想起他,拿起了L號就直接督進去,啊啊啊!!!那個滿足的感覺 (呻吟 (誤。粗度夠,質地又軟,甚至可以整根吞到底(陰道的潛力真的無限),而且每一層都狠狠刮著肉壁,比被真肉棒捅的感覺還要強烈更多。 但因為我(當時以為)是不會潮吹的體質,所以達到幾次陰道高潮就滿足了,並沒挑戰是否如眾分享者說的真的能潮吹。而這次之後我也明白它是只有特定情況才能使用的玩具 (蓋章。 

tumblr_mckfr8kI0Q1roo8pf

  又過一陣子,友人聽了我的分享,送了我M號當生日禮物 (笑翻,開封時心想,這個大小跟普通男性差不多嘛,總不會那麼挑情況用了吧!結果試用發現……嗯……感覺也是有,但只能說姊既已見過滄海,這條小川真的容不下我了 (被打,總的來說,兩個尺寸各有優缺,我也會視自己的情況交替使用,或是先吃M開開胃再吃L當主餐。性伴也很喜歡在前戲時要求我用他們自慰,整個很刺激視覺啊!除非等我哪天存夠錢了買一支LELO的ISLA回家,否則應該會再跟這兩兄弟好好恩愛一陣子 (笑。

後記 

後來服用過某性伴的大尺寸肉棒,驚訝發現原來自己是會潮吹的 (錯愕),但用潮吹五重天不管是M還是L都還是沒達到潮吹過,可能是我沒有把自己逼到極限吧 (汗)。

 

 

購買超受好評的潮吹五重天系列由此進:

高潮必備聖品! 日本NPG 潮吹五重天(M號) SallyQ及眾多網友潮吹推薦!!

高潮必備聖品! 日本NPG 潮吹五重天(L號) SallyQ及眾多網友潮吹推薦!!

 

 

【SallyQ 開箱心得分享】

*SallyQ 潮吹五重天開箱心得文  

團員MG小姐的陰蒂高潮+子宮頸高潮+陰道高潮分享:Luna+潮吹五重天心得  

團員 Iris 小姐的初學者潮吹五重天潮吹心得   

潮吹五重天、Lelo的Mia、Soraya、日本PePee等綜合心得(團員影子小姐提供)   

* 團員的潮吹五重天三種玩法!(艾琪小姐)  

*  附上潮吹證據的潮吹五重天心得! (團員:濕身天使)    

*  我的陰道高潮工具:日本NPG 潮吹五重天M + LELO的Luna (團員 Jo Jo 心得)

    

 

2015_01+02

微風新店路線圖正確-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