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捨魔? 當AV男優還要考照?

B__E0s_U0AAlCjF

文/M鞭

現在什麼都追求專業證照,連AV男優都有證照可以考了!!

CAbgV2_UwAAnWa9

最近在網路上被瘋傳的證照考試大概就是”AV男優檢定3級”了吧?

很難想像居然連AV男優都可以有證照可以考,M鞭特別研究了一下,馬上來跟大家介紹囉!!

 972

目前這個證照資格算是比較初階的,這個AV男優檢定目前只有紙筆測驗,如果考試通過的話表示你有當一個好汁男的潛力,如果要當像清水健(しみけん)那樣的男優 ,可能還要加考”實戰技巧”才行XD。

這個考試的方式非常簡單,只要去買一份考題在家填完,透過郵寄或是傳真的方式回傳你的答案,經過官方閱卷成績達到70分以上就可以拿到”AV男優檢定三級認定證”,是不是超酷的??

 

B__E0s_U0AAlCjF合格的話就會收到像這樣的認定證!

考這個檢定有什麼好處呢? 當然有囉~ 只要你通過AV男優檢定3級,之後想要成為RADIX的汁男的話會優先錄取喔!!(不過性病檢查等等還是要通過才能拍片啦!)

 main_01

你以為就只是一個紙筆測驗而已嗎?  你錯了!! 鬼點子一堆如日本人,當然不會只是單純推出一個檢定考試,負責舉辦這個AV男優檢定的片商RADIX還準備在2015年4月4日舉辦集體考照活動!! 除了可以現場考照馬上確認分數之外,還邀請AV女優朝倉琴美(朝倉ことみ)擔任監試官!考試的緊張加上女神在你身邊走來走去看你有沒有作弊的臨場感! 啊~斯~感覺就要硬惹!!

 B_uZlIcUsAAHFOu可愛的女優朝倉琴美

不止如此,報名參加這次的活動還可以跟監試官朝倉琴美合照喔!!  如果你當AV男優的慧根夠考了全場最高分,還可以跟朝倉琴美一起拍大頭貼!!!各位有志朝AV業界發展的各位30cm鄉民們,還不快惡補日文衝一發阿!!

話說這次Sally去日本本來想要買一份考題來讓大家惡補一番,不過因為店家說要買考題必須要有活動的購票證明才能買,所以就沒有買到考題了…想要參加考試的30cm們可能要自食其力增加AV知識再去應考囉!!

P.S.女生要考照也非常歡迎喔!!

 

 【延伸閱讀】

“看A片學日文”吞入喉頭直達腹中的快感 ごっくん

看A片學日文” 泰國浴ソープ

“看A片學日文” 活塞運動ピストン

“看A片學日文” 波濤洶湧的ボイン

“看A片學日文”豐盈飽滿的たわわ

 

2015_01+02

微風新店路線圖正確-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