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賊闖沙龍搶劫 反被店主劫色

dominantwoman01

文/M鞭

偷雞不著蝕把米,想劫財反而被劫色…

article-2013870-0CFAD7F700000578-451_468x346

一名俄羅斯搶匪闖進美髮沙龍準備搶錢,結果反而變成受害者,被迫成為性奴三天。

 維克‧赫辛斯基(32),向警方坦承闖入一間美髮沙龍準備搶劫錢財,不過狀況大翻盤,在他闖入美髮沙龍之後,反而被擁有空手道黑帶的女店主歐嘉‧扎耶克(28)一記飛踢制伏。店主歐嘉不但用一記飛踢把搶匪打倒在地,還把半昏迷的他拖到沙龍後面的小房間,用吹風機的電線綁住搶匪,並且脫光搶匪的衣服,把他當作”性奴”強暴了三天來給他一場”震撼教育”。

 ross-pic

搶匪被店主”釋放”之後,馬上跑到警察局去報案,他對警察泣訴他的遭遇,說自己不但被打倒在地、手腳被綁住強暴,三天內除了威而鋼之為其他東西都沒有吃。

最後搶匪維克‧赫辛斯基和女店主歐嘉‧扎耶克分別因”搶劫”以及”強暴”罪被逮捕。

女店主被逮捕到案之後對警方抱怨:「這個賤人! 對啦! 我是跟他休幹了幾次沒有錯,但是我不但給他東西吃、幫他買了條新褲子還給他1000盧布(約台幣540元)!跑來搶劫還舉報我幹他!!」

 

戰鬥民族真的太強了,M鞭看到這篇新聞真的快要笑爆,吐槽點之多我都不知道應該從哪裡開始XD。

首先,這個搶匪也太弱了吧? 才單單被踢一腳就進入半昏迷狀態了,真的超弱耶!!哈哈哈哈哈!!

再來,這個搶匪真的蠢到家,雖然說被踢一腳就被制伏還被強暴三天讓身心靈自尊心都受傷,不過說起來一開始是你搶劫有錯在先,如果說沒有跑去報案了話被女店主”釋放”了以後就可以回家重新做人,結果”大義滅自己”跑去報案,讓自己也被要審判了。

 Woman getting up, man sleeping

還有,這個美髮沙龍的店主怎麼會信手拈來就有威而鋼,是不是平常都會先準備一些存貨讓男伴吃? 看照片店主應該長的不錯阿,怎麼會饑渴到讓小穴空虛寂寞覺得冷到一制伏強盜,就決定餵他威而鋼好好的幹他三天三夜XD,通常遇到搶匪第一反應應該都是趕快打電話報警,女店主居然打昏嫌犯之後決定辦了他,莫非這個搶匪士天菜級的尤物?

 

好啦~玩笑歸玩笑,最後還是要再強調一次,搶劫是很不好的行為,強暴也是一件不可饒恕的事情!!不管是男的強暴女的,或是女的強暴男的都是很嚴重的犯罪,每個人都有自己身體的自主權,絕對不要強迫任何人發生性行為,否則真的是毀了自己的前途又破壞了別人的人生!!

 

【延伸閱讀】

男自稱正熟睡 遭女友「騎種豬」體位性侵

老師說要播宇宙大崛起 結果放到AV照

尾牙抽中跳蛋 女公關玩到漏電

8個女性擔心的愛愛小細節

2015_01+02

微風新店路線圖正確-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