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注凡士林「壯大」命根 包皮爆血險斷根

Szilveszter-Extreme-Beauty-Disasters-TLC (1)

文/M鞭

做醫美或是整型真的要給專業醫師處理阿!!不然出問題真的求助無門!!

隆乳、隆鼻不稀奇,有人打算隆陰莖,結果差點要切除。英國24歲匈牙利移民西爾韋斯特(Szilveszter)很在意下體大小,結果誤信朋友的胡言亂語,讓對方在他的陰莖注射凡士林,試圖「壯大」陰莖,結果手術失敗,更導致連串後遺症,令他幾乎要切除陰莖。

640_d871010f217803221762c9397c576f04

據香港《蘋果日報》引述英國《星期天太陽報》報導,西爾韋斯特表示,當初向朋友抱怨陰莖太小,原本想透過減肥令下體相對看來更粗壯,結果反而被對方說服進行注射凡士林的手術,手術後一開始效果似乎不錯,但不久陰莖就腫脹起來,包皮更裂開流血,痛得無法與妻子做愛。

西爾韋斯特急忙向家庭醫生求助,但對方卻表示愛莫能助,他再拖下去可能整個「小弟弟」都保不住,幸好後來他找到了一名整型醫師,成功將他下體的腫塊及疤痕組織切除,才能保住命根。

 rby-cosmetic-surgery-signs-mdn

人都有愛美之心,都會努力想讓女生想讓自己更大、更挺、更美、更緊,男生也想讓自己更大、更硬、更持久,不過要動整形手術之前,覺對不要隨便亂投醫,不然真的慘不忍睹啊!!

今天這篇新聞中的男士,除了朋友提供他錯誤且危險提議,他還無法辨別危險性真的讓人注射凡士林到陰莖去,真的是蠢到家,過去有很多人也是為了省錢但又想整型,就自行或是讓密醫注射凡士林到身體裡去”豐臀”,結果不但身體起了嚴重的過敏反應,凡士林還順著血液循環跑到其他部位,導致要截肢的下場…

以下有恐怖整型後遺症照片,膽小者請摀眼睛

 

 

 

 

 

找密醫整型、隨便在臉部注入注射物導致臉毀容的電風扇阿姨。

din005

 

找密醫豐臀結果注入物過敏必須大面積清瘡。

 

 246C2B1A00000578-2897129-image-m-79_1420460123259

 

 

找密醫注射凡士林豐臀,導致身體起中毒反應需要手腳截肢。

apryl-michelle-brown_400x295_91

 

如果你想要變漂亮、雞雞變大,真的請給專業的醫生幫你諮詢、施術,不要隨便把不知名的物品注入身體裡,不然輕則動刀取出、截肢,嚴重可能會致命!!

 

 

【延伸閱讀】

我去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啦!(水刀抽脂+自體豐胸) Part1.(術前篇)

我去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啦!(水刀抽脂+自體豐胸) Part2.(手術當天)

我去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啦!(水刀抽脂+自體豐胸) Part3.(術後第一天)

我去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啦!(水刀抽脂+自體豐胸) Part4.(術後第一週)

我去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啦!(水刀抽脂+自體豐胸) Part5.(術後第二周)

我去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啦!(水刀抽脂+自體豐胸) Part6.(術後塑身衣穿法)

我去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啦!(水刀抽脂+自體豐胸) Part7 我做了第二次手術啦!

我去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啦!(水刀抽脂+自體豐胸) Part8 兩次自體豐胸手術+隆乳滿一年的成果

SallyQ的第一次醫美:雷射除腋毛與小腿毛

*特殊商品特輯* 令人害羞的特殊造型護唇膏

遍地雞雞!! 不丹有趣的陰莖崇拜

色色俄文字母 學習性致增加100倍!!

2015_01+02

微風新店路線圖正確-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