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宇宙神奶、人類最強BODY沖田杏梨 台北攝影會拍”射”心得

暫時封面

文/丸龜自褻

集合美麗、性感、親切可人的大咖女優來台辦攝影會的參加心得來囉!!

這次很開心可以應SallyQ老大的指派去參加10月31日沖田杏梨的攝影會,我對沖田女神的認識就是那個有著「人類最強Body」、巨乳投保一億日圓的超巨乳女神,去年也曾在港片「3D豪情」中看到女神的演出,這傲人的上圍有多巨呢?

IMG_3473-編輯-8-01

L CUP!

對你沒看錯就是把十隻手指拿出來算都不夠用的L罩杯,自認看過大風大浪拍過無數肉體的我,這L罩杯或許又讓我人生的眼界向前跨進了一大步。本者清楚逐漸朝向藝能界發展的AV女優們衣服在未來勢必會慢慢的穿回來,身為專拍女體的攝影師,能有這難得的機會一定要親自朝聖的啊!想到這裡就有點想感動的落下淚來,所以在開拍的前一天,就用最神聖的身體儀式先向女神做了更多的交流(羞)。

IMG_3543-編輯-編輯-8-01

這次活動是辦在中山區的巷弄裡的一間咖啡廳,沒想到裡頭的地下室有個神秘空間,沖田杏梨本人就站在沙發前親切的和大家寒暄,這次的活動跟以往參加的寫真攝影會有點不同,我參加的場次真正帶單眼的人極少,大多都是小數位相機或手機平板,現場持續光是用兩盞棚閃的模擬燈打亮的,是可以光觸發但沒有參加者使用,不過可能大家不像我需要拍照片回去給SallyQ大大交差,所以不會介意的這麼多,都是愉快的就定位就開始連尻,噢不是是連拍,主辦單位也很貼心有幫忙請了個正妹日文翻譯,但大家似乎都十足熱情的不斷地英語對話呀!各種不同英文程度的粉絲們其實單字片語有的還蠻戳到我的笑點的,各種誇獎的形容詞真的很有趣,導致我都無法好好的拍照(愛牽拖)。

IMG_3540-編輯-8-01

不過沖田杏梨本人真的好親切也好敬業,完全沒有一點架子,愉快又帶點色情的跟大家寒暄,因為在英國讀書長大,她英文超好的!!  相對的也特別熱情不扭捏,中間也展現了一些中文功力,感覺的出來是個相當用功的好女孩兒啊!

IMG_3537-編輯-8-01

時間真是像射精一樣”咻”一下就過了,在一個小時的攝影會 當中沖田杏梨相當有誠意的換了三套造型,每個場次聽說都有所不同,現場也有聽說有超級鐵粉是所有場次每一場都有報名的,真的是下面很大包(我是說錢包)的鐵粉啊!最後是愉快的合照跟簽名小時光,合照時我居然被女神依偎著肩膀了(老子這禮拜都不洗澡了!!),前一晚尻槍的畫面走馬燈就這樣在我的腦海中盤旋,螢幕裡的那位AV女優居然就這樣依偎在我的身旁,我紅了眼眶,媽!一個人隻身在台北打拚的我過得很好,短短的幾秒好不真實,直到拿了相機看到照片中的自己好硬(筋骨)這才回到了現實當中。

IMG_3557-編輯-8-01

最後剩下了一點時間其中一位鐵粉居然主動要求獻唱了聯合公園的變形莖肛主題曲(意味不明?),開唱沒多久沖田女神居然開始好可愛的伴舞讓現場熱鬧了起來!!!  這一刻我看到了日本人溫柔親切的一面,也是十足的敬業跟樂在其中,著實我又不禁流下了一灘(?)淚,真是一場相當難忘的AV女優攝影會,今天的我不知道哭了幾回,雙眼跟馬眼都酸酸的XD,能跟AV女優如此近距離的接觸跟拍攝到這麼多性感的瞬間我覺得自己開始走路更有風了~~(哈口秋!)。

最後伴舞

 

【延伸閱讀】

一點就通結帳教學

預約撇步大公開!!

交通指南

出貨流程看透透 讓你買的開心 收的安心 用的放心

便民服務再+1 電話刷卡開通囉!!

享受被肌肉男呵護的感覺  肌肉猛男旅行團出發!!

迪士尼 + 美男 = 色彩繽紛的幻想王國!!

5大愛愛疑問  性愛治療師幫你解惑

親愛的,我中標了… 得了性病該不該跟伴侶坦白??

*特殊商品特輯* 情趣優格製造機

明明避孕了還搞出人命?  4大避孕迷思大破解

作品總數大排行  作品累計總數第一的是??

陪讀、陪睡、陪上床  現在連陪哭服務都出現了??

最貼近生活的題材 新聞時事AV演給你看!!

30cm不夠看… 48cm大鵰一統天下 成鵰界霸主

 

 

2015_01+02

微風新店路線圖正確-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