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開苞心得】躺著就可以爽翻天的高效能電動自慰套-VORZE 性家電

(本文已獲團員 大豬公授權,未經許可請勿轉載為商業使用)

安靜、可和AV連動、免動手的高科技電動自慰套開苞文來囉!!

結合A10榨精機Piston好處的性家電,一推出就很大方的帶著六個不同的膠條。

擁有A10榨精機的高速旋轉和Piston能整根包覆的優點,再配上六款 (現在已經出到八種) 膠條,雖然以自慰套來說價格有點昂貴不過這可是會自動幫您服務的機器,價格絕對有他的理由啊!

Rends的熱銷電動自慰套A10榨精機(左)和Piston(右)

1_1260976323_m_top 1_1371799873_m_IZIpE

先說我最喜歡性家電的一點,除了他優良的性能以外,他的聲音非常小。跟A10Piston比起來小了非常多。這樣就不會看片享受的時候還被機器的運轉聲干擾集中程度了。使用上也不用怕聲音太大而被別人聽到,不然被人聽到之後問你那是甚麼聲音要怎麼解釋呢?XD

另外操作方便、清洗和拆解也很簡單,長得很美,帶點科技感,但完全不會不知道如何使用喔。

 

要介紹六款膠條的美妙之處了XD

第一款:INFINITY

I1

I2

照片可能不太清楚,但其實就跟A10榨精機的彎曲杯是差不多的形狀。

不過很陰險的點是裡面大概不只是這樣的一個彎曲,上面還有很細的紋路喔!

 

還是一樣要宣導記得一定要用足夠的潤滑液唷,不然會爛雞雞!!!會爛雞雞!會爛雞雞!

一開始插入感覺還好,不過一打開開關開始轉動就完全不一樣。

即使轉動速度不快,施力的點不同讓每一秒的感受都不相同,不會太彎的彎度讓老二可以體會到很舒服的力道,可以感受到老二隨著杯體轉動而跟著動。

仔細感受之下突然被細細的紋路嚇到,時不時突然滑過敏感的龜頭,但想要繼續卻找不到點讓感覺更強烈,真是讓人慾火更熊熊燃燒。

旋轉方式有一直同方向轉,也有順、逆方向互換的。一換轉向,雖然明明是同個杯體,還是會有完全不同的感受,會覺得突然變緊一點,那一瞬間的感覺非常強烈,但習慣之後就又回到本來的感覺了,所以不要只是單方向一直轉啊~

 

第二個:CRYSTAL

K1

K2

 

看照片應該很明顯了,這就是和A10一樣差不多的角錐杯啦!

一樣的形狀不過材質有不同,所以感覺有點不一樣喔!性家電膠條的材質比較Q,而且可以插到底,整隻老二都會有小小的角錐在摩擦!

這在六個膠條中感覺也算是數一數二強烈的,除了性家電自己會旋轉,還可以自己手動上下抽插,讓角錐對龜頭的攻擊更強烈,會舒服到有點顫抖的程度。原本光是在轉就已經很舒服,再加上抽插會一直刺激到龜頭和下方的繫帶,很快就要放慢節奏了。

不過這個膠條順、逆時針交互旋轉就沒有剛剛INFINITY膠條的特殊快感了。

 

第三個:MASTER

M1

M2

看名字就有點好奇,怎麼會叫MASTER呢?

是能撐過考驗就能變大師嗎?

開開玩笑的XD 但這款膠條也很棒

 

這款A10就沒有類似的囉~

內部結構就是粗粗的八條突起膠條,會一直刷過你的老二,保證乾淨,連裡面的精液也射得很乾淨喔。

開始轉的時候就跟大部分的膠條一樣,很舒服,加快會讓膠條更快速掃過敏感的點,但我覺得最棒的在變換方向的時候。

一變換方向裡面的膠條也會換方向,那個瞬間如果擠壓到的點是敏感的點,快感完全不可言喻啊!

不過因為是直的構造所以抽插時跟CRYSTAL膠條比不這麼有感覺,不過畢竟老二不是完全直直的,當然在動的時候還是會刺激到不同的點而產生快感的囉!

 

 

第四個:SPIRAL

S1

S2

 

這款對我來說就像是MASTER的加強版。

雖然周圍的突起變小,但多了兩個更大的圓柱,配上旁邊的小突起有種意想不到的功效。

一開始轉感覺還沒這麼明顯,覺得差不多,就是舒服,不過再轉一下就發現事情沒有這麼單純。

圓柱和突起交換的轉動製造出一種不規則的快感,有時輕輕滑過,有時給較重的快感。加快之後讓這種不規則的感受更明顯,讓性家電動一動不同刺激的感覺會更強烈,不是抽插喔,是把老二根部當基礎點搖晃,會更容易刺激到不同地方的點。

不過旋轉的感覺就沒有MASTER這麼強烈了,畢竟突起沒這麼大,就很難有換方向的那種按壓感了。不過這樣交錯反而讓小突起的輕輕搔癢更令人想要強烈的快感。

 

第五個:VORTEX

V1

V2

 

應該看得出來VORTEX裡面構造就是完全的不規則突起吧?

完全就是我的菜啊!!這款也是六個膠條中我最喜歡的,不只橫向轉動很有感覺,抽插起來也非常舒服。

本來就喜歡不規則紋路的我,就是喜歡那沒辦法預料的快感,即使放著不動也會有不同的快感襲來。老二的每一處都有不同的按壓感,調整模式到時快時慢讓我更是慾火焚身,好想狠狠地幹…不過只是台機器就算了(嘆)

抽插時從龜頭一直到繫帶再到中間,底部,一連串的快感真的是其他膠條都沒有的,動性家電的時候會讓敏感的龜頭更加敏感,身體不由自主地抖動。

如果抓到自己舒服的點在哪,也可以換成小幅度的順逆旋轉的模式,不過一直刺激同個點應該很快就受不了了,我還是比較喜歡好好的轉就好。

 

第六個:W-FLAP

W1

W2

 

這款真的是最特別的,從來沒想過有這種形狀XD

不過說實在這款的感覺沒這麼強烈…好可惜

我猜他原本的設計應該是讓這兩片大大的橫條在順逆時針旋轉的時候會換方向,而且這麼大,按壓的力量會很強烈。

強烈是強烈不過當這兩個橫條方向都轉換好,就沒甚麼感覺了啊!

因為形狀沒甚麼特別之處也沒有花紋跟突起,快感跟其他五款比起來真的沒這麼強烈。不過還是可以用小幅度的順逆轉換讓擠壓感一直存在,效果也很不錯!

 

 

除了每個膠條自己的特色,還有個整理的特色。

首先速度大概3到4就不要再上升了,除非你真的已經快要射出來,不然3應該是最適當的速度。太快反而沒甚麼感覺,而且轉動的聲音會比較大。

再來就是配上自己手動抽插會更有感覺,尤其在洞口滑入的那一段,馬眼周圍會最先接觸到膠條內部的構造,然後是整個龜頭和繫帶,適時搭配抽插真的會更爽XD

最後就是記得潤滑液在膠條的外面也要塗一些唷,這樣在轉的時候才不會因為摩擦到老二的根部而卡卡的!

 

購買網友大豬公推薦的日本Rends性家電請點:

日本 Rends超靜音電動自慰器-Vorze性家電 全包大滿貫

日本 Rends超靜音電動自慰器-Vorze性家電 六款膠條組

日本 Rends超靜音電動自慰器-Vorze性家電 經濟套裝

 

更多情趣用品心得文請點我~

2015_05_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