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開苞心得】真實度爆表口交自慰套 - 真實之口

(本文已獲團員O太郎 授權,未經許可請勿轉載為商業使用)

雖然標榜口交自慰套的種類很多,不過內部構造有牙齒的這款還是第一次看到! 三種不同材質組合在一起的自慰套感覺似乎很威,讓小弟非常興奮阿~

概念取自羅馬的真理之口,商品正面的圖片也做的跟羅馬真理之口一樣有一個嘴巴微微張開。

2013103014043378

SONY DSC

盒子的每一面都有商品的細部構造,除了有最據特色的牙齒之外,還有舌頭、喉嚨等細節。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呼呼~本尊終於要出現了!!

這個自慰套的入口是鼻子以下到下巴的部分,豐唇微嘟的感覺讓人好想要馬上插入口爆!!

SONY DSC

稍稍翻開嘴唇就可以看到矯正過的整齊牙齒XD

SONY DSC

口腔內部真實呈現舌頭、上顎等構造。

SONY DSC

話不多說馬上把潤滑倒入真實之口中開幹啦!

真實之口的入口較寬,龜頭馬上就被一口含入了。不過一插入口中馬上變窄,如果不用力的話比較難更深入,一邊抽插一邊有被舔被吸吮被緊緊包圍的感覺真好!

大家可能都會擔心硬材質的牙齒會不會讓自慰的感覺不舒服,但是其實在抽插時不會明顯感覺到牙齒的部分,而是時不時會有「欸,好像有碰到硬硬的東西」的感覺,牙齒的設計讓幹嘴巴的過程更有真實感,就像被真人口交也會偶爾被牙齒磨到的感覺是一樣的,而內部舌頭的構造尺寸跟造型都跟真正的舌頭接近,一邊督一邊會有被舔的感覺,真的超爽der~~

在慢慢的抽插體驗過真實之口各處的特點之後,我也忍不住開始狂操猛幹了! 真實之口的內部真的比較窄比較緊,所以要頂到最底其實有點小累… 不過因為喉嚨部分的紋路會一直搔刮龜頭和繫帶,頂到底被深喉嚨的感覺讓人停不下抽插的動作,忍不住就給她口爆了…

小弟真精推薦這款「真實之口」自慰套,緊實的內壁和真實度超高的口交感實在讓人意猶未盡!!

日本MagicEyes 超仿真口交自慰套-真實之口

1_1395813701_m_00S0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