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讓男性更投入性愛的七個性感要素

sex1

文/M鞭

做愛不是單方面的努力就可以盡興的,需要雙方相互配合才能幹的開心,讓我們看看外國網站針對男性調查,最希望女性在休幹時可以配合,讓做愛更歡樂更開心。

 

Funny-Banana-Eating-Images-sexy-girls

1.多用嘴巴

大部分的男性都會希望自己的女伴幫他口交,嘴巴吸吮加上舌頭來回舔弄的感覺會讓男生凍未條!

初學者可以搭配Water Gulid的水果口味潤滑劑,用手幫男生打手槍之後再漱懶叫可以比較容易,而且有香草櫻桃哈密瓜草莓等多種口味,好吃又不膩,讓口交更有趣。

德國WaterGlide可舔食水性潤滑劑 (香草)

waterglide_vanilla

德國WaterGlide可舔食水性潤滑劑 (櫻桃)

waterglide_cherry

德國WaterGlide可舔食水性潤滑劑 (草莓)

waterglide_strawberry

德國WaterGlide可舔食水性潤滑劑 (哈密瓜)

waterglide_melon

 

The-ways-men-and-women-talk

 

2.嘴巴甜一點

做愛的時候不要像木頭人一樣面無表情什麼都不做也不說,多多稱讚男伴增加他的自信心,不需要很誇張的說”天阿!你的雞雞是我看過最大的”,但是可以稱讚他很帥、很性感,讓他也能更開心的幹。

 

girl_on_top

 

3.放膽騎吧!!

有些女生可能覺得騎乘式太過主動很害羞,不過有時候男性也希望可以把主導權交給女生,享受”被幹”的感覺,所已放下矜持,放心的騎他騎個爽!!!

 

o-ORGASM-facebook

4.Make Some Noise 

放心叫出來吧!! 假裝很淫蕩的叫聲會讓人倒彈啦,但是感覺舒服的話就出點聲,讓男生可以”聽音辨位”知道你的爽點在哪裡。

 

article-2384870-1B2880DF000005DC-293_468x286

 

5.淫語不嫌多

做愛除了用身體挑逗對方,言語挑逗也有很好的效果,希望男方怎麼幹可以直接說出來,性愛的過程可以更加溫。

 

super-sexy-lingerie-kim-beugel-bh-zwart-kant-detail-1857

 

6.穿上性感內衣,增加想像空間

若隱若現的性感睡衣或是內衣能增添更多情色想像,在衣櫃裡面增加一個”情趣專區”,蕾絲大腿襪、開檔褲大腿圈或是貓裝能讓做愛增加更多不同的情趣。

日本Rends 趣味女用開檔褲

1_1221652803_m_04top

日本Rends 情趣女用大腿圈 S-M號

main03

 

日本Rends 情趣女用大腿圈 M-L號

main03

 

 

 

sex-position-cookie-cutters-thumb

7.大膽嘗試更多花樣

不要害怕使用成人玩具或是嘗試獨特的性姿勢(當然要注意安全),敞開心胸去接受各種不同的玩法,才能讓夜生活更多采多姿,男性大部分都會喜歡可以接受、並幫助達成他的性幻想的女性,當然如果妳有任何想要嘗試的新idea也可以告訴他,讓你們一起尋找最適合玩法吧~

 

這7個男性做愛時的希望可以有的要素並不只限定女性幫忙達成,男生也應該要有同樣開放的心態去對待女生的要求,不要勉強對方做不喜歡的事情才能讓雙方都在投入的狀況下享受性愛喔~

 

 

【延伸閱讀】

【衣著】兩款日本多功能情趣開檔褲(女生版)

【其他】日本Rends情趣大腿圈

雞雞大如葡萄柚 17歲男挨刀縮小

嫖妓吞5顆威而鋼 男子幹完昏迷

【潤滑劑】矽性Silicone、半水半矽Pink Unity等Pink全系列女性潤滑產品

【潤滑劑】日本Rends新品:100発分!!ぶっかけザーメンローション精液潤滑劑

超精華的肛交潤滑劑!德國Pjur特級肛交潤滑劑

日本Rends免洗潤滑劑、黃金比例潤滑劑、尿液潤滑劑

 

購買可舔食的德國水果口味潤滑劑請點:

德國WaterGlide可舔食水性潤滑劑 (香草)

德國WaterGlide可舔食水性潤滑劑 (櫻桃)

德國WaterGlide可舔食水性潤滑劑 (草莓)

德國WaterGlide可舔食水性潤滑劑 (哈密瓜)

 

購買Rends開檔褲或大腿圈請點:

日本Rends 趣味女用開檔褲

日本Rends 情趣女用大腿圈 S-M號

日本Rends 情趣女用大腿圈 M-L號

 

2015_01+02

微風新店路線圖正確-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