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丈量罩杯不求人 SOD罩杯測量夾讓你輕鬆看尺寸

how-to-draw-breasts-step-1_1_000000040225_5

創意源源不絕的日本人,這次發明了測量罩杯的測量版啦!! 

1200

男士們都知道女性的胸部有分A、B、C、D….Z,但是你能正確判別大小嗎?恐怕很難吧?

沒關係!! A片大廠SOD聽到男性想知到女生罩杯的心聲,製作了超及獨特的原創商品:罩杯測量器!!!

B-wrRwwUIAI5oJn

 

別以為這就只是一個普通的L型夾,把這個L型夾橫拿,在距離女性約3公尺處對準女生胸部的弧度,就可以測量出女生的胸部到底是什麼尺寸,完全不用開口問,也不用拿尺去量胸圍,結果一比即出!!

 B-14kDBUUAEzBqt 讓女優古川伊織(古川いおり)來做示範!!

真是太神奇了一徹!居然這麼簡單就可以測出女生的罩杯數!! 不過男性朋友在路上看到很胸的正妹要看她幾罩杯的時候,可是要小心使用阿!!萬一被其他的人看到可能會被舉報是變態!!

注意:此測量器並無偵測假奶的功能!!

 

各位胸奴愛好者,平時除了在路上觀察女性的美胸之外,在家無聊的時候是不是會想要練練抓奶龍爪手呢? 要練就一身挑逗女生奶子的工法,唯有多多練習,只要購買H罩杯女優倒膜的巨乳捏捏回家把玩,不但觸感真實有彈性讓你模擬挑逗女伴毫無障礙,就算女朋友不在也可練就此神技喔!! 練習玩抓奶龍爪手還能享受乳交的快感真是一舉兩得阿~ 

看SallyQ的巨乳捏捏開箱示範:

日本 Rends H罩杯女優倒模矽膠巨乳捏捏

奶子馬賽克

 

 

【延伸閱讀】

日本 Rends H罩杯女優倒模矽膠巨乳捏捏

“看A片學日文” 美麗的胸部人人愛

胸部大真的比較引人注目嗎? 到底誰在偷瞄我的事業線??

1000日圓揉女優胸部非夢事 !! (快點訂機票阿~~)

 

購買擬真胸部相關產品請點:

日本女優倒模矽膠乳房! 可乳交H罩杯巨乳捏捏!

日本女優倒模矽膠乳房! G罩杯巨乳捏捏!

日本女優倒模矽膠乳房! C罩杯巨乳捏捏!

日本多功能舒壓奶球 – L號巨乳奶球

日本多功能舒壓奶球 – M號微乳奶球

日本多功能舒壓奶球 – S號鑰匙圈

2015_01+02

微風新店路線圖正確-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