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8個女性擔心的愛愛小細節

Couples-Satisfy-Sex-With-Hot-Women

文/M鞭

女生在喜歡的人面前都希望可以表現出最好的一面,每個小細節都會放大檢視擔心被伴侶嫌棄,不過有時候真的擔心過頭啦!!

 

 hnd139

1.在快要高潮的時候抽筋

抽筋常常會是非常任性的背叛你的身體,所以你會超擔心抽筋破壞了你金牌級的性愛,不過可惜的是我們無法預測抽筋到底何時會出現,只能平常多補充鈣質了…

 

 6628711bjw1dv4rxavrfgj

2.我的屁眼從上面看起來會不會很奇怪?

你的屁眼就長的像屁眼,而且大家都有屁眼,所以還是放輕鬆享受性愛吧! 不要耗費精神在屁眼上啦!!

 

 getty_rm_photo_of_young_lovers_sweating

3.我會不會流汗流太多了?

如果你做愛的時候完全沒有流汗,那就表示你們只是雞雞插在小穴裡躺在那邊完全不動才有可能,做愛就像在運動一樣,所以不要太在意會不會流汗啦!!

 

227

4.搞太久

沒有、不可能、絕對不會出現太久這回事!!

 

 brazilian-wax-shapes1

5.我的妹妹毛會不會長得很奇怪?

欸…不會,如果你真的覺得你下面的毛長得很奇怪的話,那看要不要除毛囉~ 就算你的陰毛長得很奇怪,你男人也已經在幹你了不是嗎? (科科

 

 you-want-av

6.我的喘息聲會不會太大聲?

當你喘氣喘得很用力的時候,對方通常也正很用力的喘氣可能聽不到你的喘氣聲。

 

 Picture-7-238x200

7.突如其來的放屁聲攪亂了一切

當你發現你快要hold不住要放屁時最好的方法是一邊大聲大叫一邊放出來,用淫叫聲蓋住屁聲,如果還是被發現放屁,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笑一笑帶過然後繼續幹吧~

 

 170199567

8.你的伴侶其實偷偷覺得跟你休幹很無聊

不要對自己這麼沒有自信,男人們絕對不是一個超級專業的演員可以一直假裝跟你做愛很舒服,他會幹你是因為他真的很喜歡你而且對你有性慾所以才幹你!

 

 feet20mins

各位女性觀眾不要對自己沒自信,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與其杞人憂天擔心流汗會讓男生軟掉、擔心抽筋毀了週末甜蜜夜,越緊繃身體越容易出狀況,不如放鬆心情、好好享受性愛不要讓擔心的情緒影響你在床上的表現。

 

【延伸閱讀】

超級英雄有超級大雞雞!!

一次看足人造和天然的ㄋㄟㄋㄟ~

陰莖多大才及格? 新研究揭尺寸落點

3個你不知道的AV幕後秘辛

各種私密處除毛心得 (團員:阿文的小白) <= 有圖有真像薄碼版

日本MeVenus私處面膜(粉濕mielmiel1020分享)

 SallyQ 的開鮑員們的開箱心得文

建議搭配自慰套的潤滑劑(牽絲感):日本Peaces

建議搭配的玩具清潔產品:Pink玩具清潔慕斯

 

 

購買讓私密處、乳頭水嫩白皙的保養膜由此進:

日本維納斯VENUS乳頭美白面膜

日本維納斯VENUS私處妹妹美白面膜

日本維納斯VENUS私密處保養體驗組

日本維納斯VENUS私密處保養立志粉嫩組

 

    2015_01+02

微風新店路線圖正確-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