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特殊商品特集* 割禮練習套組

Circumcision-650x380

大家都知道猶太教還保有割禮的習慣,很多非洲的部落也還持續著男性及女性都要接受割禮的習俗,那你知道要如何成為一個下手包皮就清潔溜溜的割包皮好手嗎? 

bs-04-beschn1-DW-Kultur-Chartres

割禮對猶太教徒來說是一個盛大的儀式,會由被稱為穆漢的人為出生八天的男嬰執行割禮,不過如果失手割歪,那可就慘囉!!

 

不過沒有關係,美國有推出割禮專用練習套組!!

circumcision_trainer1

組合內容物包含手術刀、躡子、手術夾、無菌紙巾、還有擬真嬰兒陰莖模型,還有手術刀收納袋跟行禮帶讓你隨身帶著走,走到哪裡割到哪裡!!

B_9VhdCUwAADAUm

這個割禮專用練習套組不但造型擬真,還有各種膚色可以選擇,ㄧ組含有六隻帶皮鳥頭可以練習,從初學者馬上變割包皮達人,讓你下刀快狠準,ㄧ刀下去清潔溜溜。

 circumcision_models

如果覺得帶著一個擬真下半身走來走去太重了,可以選擇只有雞頭的版本喔!!

male_circumcision_model_7

 

這個商品真的是太有趣了!! 如果不是雞雞小了點,感覺拿來當按摩棒練習騎乘式也很適合XD,如果是成人尺寸的版本,M鞭絕對會買來騎!! 還會幫幾隻割包皮、幾隻不割看看幹起來感覺會不會不一樣。

 

話說每次看到包皮,就會讓高雄出身的M鞭想起有名的”包皮羊肉”,每次經過看到這個招牌都會忍不住偷笑一下XDD

包皮
【延伸閱讀】

陰莖移植全球首例 自卑男重振雄風

陰莖多大才及格? 新研究揭尺寸落點

SallyQ 潮吹五重天開箱心得文

團員MG小姐的陰蒂高潮+子宮頸高潮+陰道高潮分享:Luna+潮吹五重天心得

團員 Iris 小姐的初學者潮吹五重天潮吹心得

SallyQ 的開鮑員們的開箱心得文

建議搭配自慰套的潤滑劑(牽絲感):日本Peaces

建議搭配的玩具清潔產品:Pink玩具清潔慕斯

 

2015_01+02

微風新店路線圖正確-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