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新世代水凝膠保險套 有戴比沒戴更爽!!

文/M鞭

如果有一款保險套不但舒服好戴,不易破又能添加威爾剛持久的效用的話,應該會賣到缺貨吧?

1401932607130

 

一群科學家目前政在致力於開發新素材,希望可以超越乳膠的質感,打造更加舒適、保水的保險套,讓配戴者可以感受彷彿沒有戴保險套的感覺。澳洲臥龍崗大學的研究員們正研究一種全新的素材-水凝膠,這種素材的成分80%~90%是水,不但成品輕薄、延展性佳,並且非常堅固。

 condom-future

研究人員表示:「我們本來只是希望可以創造一種可以取代乳膠的材質。」

「我們本來的想法是希望可以創造一種觸感比乳膠好的素材,不過當我們完成之後,我們並不知道這個材質是否適合作成保險套,不過後來發現水凝膠這個材質不但觸感好,而且材質夠堅韌,並且可以防止小分子轉移。」

 condom-future-2

這個研究計畫受到比爾蓋茲基金會的贊助,期望可以至在出比乳膠保險套更舒適的保險套,如果保險套戴上之後向沒有戴一樣,想必為了自身的性安全和防治性病,會更願意確實的戴保險套。

臥龍崗大學開發出這個全新的水凝膠保險套之後,不但期望它的素材是更舒適的,更準備和澳洲當地的斯威本科技大學合作,想要透過生物識別測試去了解使用者在使用水凝膠保險套的時候是不是感覺比一般乳膠保險套更好。

 main-a-new-condom-could-feel-better-than-nothing-at-all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樣子更強韌、更薄的保險套有沒有興趣呢?M鞭經常把玩保險套,目前市面上比較普遍的保險套品牌都有一定的厚度,配戴起來的感覺跟直接插入還是有差,不過不管是哪一種性病,治療都是非常麻煩的,所以請大家在這種配戴無感的新式保險套上市之前,還是請確實的購買一般的保險套使用,保護自己也保護伴侶。
【延伸閱讀】

*特殊商品特輯* 龜頭摩擦天國

中國酒店(夜總會)+鴨店初體驗

七個理由告訴你為什麼要多多做愛

搭配手機操作的多功能陰道鍛鍊棒 Femimate

男失眠影響供氧 不舉風險增1倍

2015_01+02

微風新店路線圖正確-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