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濕情話液極短篇】Piano 鋼琴悅 (作者:sadedoc)

(本篇已獲作者 KKcity_bbclub版主 sadedoc 授權同意發布)

「不要喜歡上我呵。」你笑著對我說。

我想也是,之於年輕的你,我本來就沒有什麼期望。網路的相遇好奇妙,好近也好遠,我們都在美國,卻在台灣的網路上相遇。本來只是陌生的 ID 卻在某個時刻,有了交集。

不同於很多人的俐落爽快,追求一瞬間的激情,我們的開始,來自於談話,來自於數個少眠的夜晚,你知道的,我一向是冷淡以對,對網路上的人不必太認真,他們太遠也太急。

可是談話的投機,心靈的相近,無法避免,可能是你決定南下的理由。我想在你的生命中,這或許是少數,你是這樣一個被慣壞的男孩!

所以你清爽俐落的來了,洛杉磯下著大雨,我帶你去一家我很喜歡的酒吧,很多種小酒莊的生啤酒,點一杯 pale ale,微苦卻香氣撲鼻。加州酒醉駕車很嚴苛,喝了一杯,就回去了。意猶未盡,我拿出很喜歡的一款紅酒,Steven Vincent 1999,很濃郁,甜味酸味丹寧都恰到好處。「這隻紅酒不錯喝啊」。然後你說你怕鬼,到我的房間,「啊,姐姐可以保護你。」

是的,真的不知道怎麼開始,當我嗅聞你身上的香氣,醉意醺然。你的雙手好柔軟,如果我是史坦威的鍵盤,你的彈奏流暢如魯賓斯坦。你的舌頭好靈敏,如果我是威爾第的作品,你的詠嘆高亢如帕華洛帝。善於游泳的身體,我們是水裡的魚,在波浪中翻滾,在喘息中浮沉。

無法抗拒你溫柔的彈奏,遇到你,我潮濕一如汪洋,全身的神經戰慄。只想纏繞在你身上,長而靈巧的舌頭,挑逗你的武器,喚醒你的神經。讓你喘息,讓你呼吸,我是千年修行的白蛇,你是人世間無邪的許仙。

然後從夢中醒來,理智把我們拉回現實,一起去吃了飲茶,我們都不在意。可是你有女友,我亦有男友,我們的年紀差太遠。很多事情,不可能。短暫情緣,任誰也無法相信。

最好的方法,就是埋葬在心裡,像你最愛的天文物理一樣,遙望天空,很遠的銀河深處,我是被你遺忘的那顆星。

淡淡的發光,在世界某處,不會繼續愛戀,但是,會記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