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人妻之夫迎我進家門】-2 荒唐回憶錄之屁眼的征服

(點我看第一集)

過了一段時間,我們彼此之間也是越來越放的開,有時候我好友不在家,她無聊就會把我call過去。

一開始我會向我老友報告才過去,後來就嫌麻煩,常一call,我有空就去。
去他們那,不外乎是做飯,看影片,然後就炒炒飯,偶爾老友回來撞見,就鼻子摸摸在客廳看電視。
有次他們夫妻在做愛,我順水推舟撫摸起她,本來還害羞推卻,在我說了一些挑逗的話跟亂撫摸之後,她漸漸放比較開。
我從背後抱著她,看他老公從前面幹著她,這次他老公太興奮,幹的是她淫聲連連。
而我一點都沒閒著,兩隻手搓揉著她的胸部。
從這次之後,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像兩人三腳。
當然,我的老友會跟我溝通他想怎樣,有次提到說他一直無法克服他老婆對肛交的恐懼,我笑笑地跟他說:「如果我開發成功,我們就可以一起前後雙插,你敢不敢?」
他不斷的點頭,眼神都亮了。
男人就是這樣,聽、說、看都很厲害,從A片學不少,真要搞定女生,什麼都不會,所以只要能看到特別的場景,也很少有人不興奮的。
達成協議後,我就搬去他家住上一個月。
首先我總是三不五時故意在她上廁所的時候去嚇她。
在家上廁所,我想沒什麼人會鎖廁所門。
我都故意開門,她就尖叫,罵我,說害她上不出來,有時她蹲廁所嗯嗯,我也會不小心闖進去,我就笑笑逗弄她,甚至酸她說「臭臭」。
還好她身體很健康,上廁所多數時候是沒異味的,就算有,想要幹人家屁眼,就不要嫌髒。
怕熱就不要進廚房,不是嗎?
慢慢她也習慣這樣被我鬧,她蹲她的廁所,我刷我的牙。
機緣總是在不經意時。
某日晚餐,我們吃了麻辣鍋,隔天她屁屁不舒服,要水洗,一直要把我趕出廁所。
我就跟她說:「我幫妳洗。」
她:「很髒耶,你出去啦。」
她從馬桶離開,一直把我往外推。
我立馬開了蓮蓬頭,瞬間我們兩個都被噴濕。
在她驚聲尖叫的同時,我把她壓在牆壁上,手就往她屁屁去,也把蓮蓬頭拿下來噴她屁屁。
手摸到一點便便,那是不可避免的,甚至飄著一點異味。
我快速地用蓮蓬頭沖洗,身上的內衣褲也跟著濕了。
邊洗我邊挑弄著屁眼口,快速抖動我的手指頭,也讓她屁眼口逐漸鬆弛,漸漸洗出一些髒東西,還好在水流的沖洗下,很快就乾淨。
(對,屁眼是這樣洗的,不是亂插入內部亂洗。)
我把蓮蓬頭掛在牆上,任由水沖刷著我們兩個。
既然屁眼都鬆了,我也不客氣的將手指插入,另一手從前面逗弄著她陰蒂,來個前後夾攻。
浴室漸漸煙霧瀰漫。
她的手不安份地在她屁股後隔著濕透的內褲掏弄著我的老二。
我再也忍不住,脫下了內褲,將硬挺的肉棒在她後面徘徊,我想她可能以為我想從背後幹進小穴。
不,我很快地順利在她屁眼裡頂進龜頭的一半。
她:「這麼想幹人家後面,好壞。」
我兩手一抓她屁股,把她前傾著,翹起屁股,將肉棒給緩慢幹進去,直到整根沒入。
到底後,我將一手從前面掏弄著穴口,三不五時就把手指插入她小穴,在她發出淫浪聲音時,我開始幹起屁眼。
這一場戰爭,我贏了,而且贏的徹底。
我征服了她的屁眼。
想必當然爾,離3P雙插之日也不遠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