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讓你的手變名器!美國Stroke29矽性潤滑液 (團員:大豬公)

(本文已獲大豬公授權,未經許可請勿轉載為商業用途)

感謝團員大豬公如此支持SallyQ團購,還分享這麼多篇心得。
以前我也以為不就是尻槍嘛….用哪個潤滑劑有差別嗎?
原來還真的有不同幹覺耶!
Stroke29可以說是同時滿足”潤滑”以及”持久”這兩個效果,
類似薄膜的狀態可以清楚感受到手的動作和觸感,完全沒有一絲絲的阻礙…….

先簡單介紹一下潤滑液的種類:
水性潤滑液最廣泛使用的潤滑液。只要是你搭配玩具使用的一定都是水性的
油性與矽性都不能跟玩具一起使用喔!
水性潤滑液特性是,因為含有非常多的水分,用久了會蒸發,
所以用太久就會變得沒那麼潤滑,但只要加一點點水分,馬上又能變回原來的樣子。應該不少男性朋友幹名器幹到一半發現變得有點卡吧?清洗部分也是最好洗的,即使算是不好清洗的(EX:片桐白濁愛液)也不會比矽性和油性難洗。
油性潤滑液:以礦物油製作而成的潤滑液,例如凡士林。
潤滑效果持久但不容易清洗,而且容易汙染布料,如果不慎碰到床單甚麼的,可能就回不去了喔~因為是油性的所以也很不好清洗。要注意的點是不能與保險套等乳膠製品一起使用,不然可能就要恭喜老爺賀喜夫人了喔。也不要跟自己心愛的玩具一起用,不然就要再買一個了。因為潤滑效果非常非常好,所以常常用於肛交。
矽性潤滑液:跟油性潤滑液有點類似,沒甚麼水分,所以就算用再久也能保持非常潤滑的狀態
很潤滑的缺點就是不好清洗,和油性的一樣,所以使用上千萬要注意喔!(但我想應該會比油性好洗一點啦) 同樣也不能跟保險套和玩具一起用,不然…保險套會破玩具會壞。這次要介紹的就是矽性的潤滑液喔!(雖然他不是液態的…)
來進入正題,Stroke29潤滑劑呢,
是美國潤滑劑大廠Empowered Products集團所推出的打手槍專用矽性潤滑劑。
這個大廠的產品非常多喔!男用的GunOil系列跟女用的Pink系列
(說是這樣說但其實男生用Pink也沒甚麼不可以,只要注意成分類別就是了)
我只用過這款矽性潤滑劑,其他都是水性,不知道其他是不是也都這麼不液態。

 

 

真相長這樣,簡直就是…護手霜?但不香,還會感覺油油的XD
剛買的時候沒有拍照,不然可以比對一下他原本多麼飽滿,才過多久就這麼乾癟。
上面滿滿的英文不過還是很明顯有寫著Masturbation cream,就是DIY乳霜的意思啦~

對照一下之前Rends的免洗潤滑液(水性)的樣子就可以看出來差別囉~
水性的不管怎樣都會融在一起,Stroke29是不會的喔。

為什麼會叫Stroke29呢?

產品上是寫說:當均勻塗抹後尻到約29下時,Stroke29的質地會完全轉換,變成類似薄膜的狀態均勻覆蓋在老二上。沒錯,大概就是這種感覺!但根本沒有心情去算尻幾下了啊!誰會在DIY的時候在那邊一二三四五的算呢?總之只要均勻塗抹在老二上,然後緩緩的開始動,到他白色的部分轉為透明就代表已經好了,可以正式開始DIY囉!
首先,用量很重要。一定要到真的有種薄膜覆蓋輕柔包覆的感覺才能開始尻。因為我曾經想說會不會很快用完,就用比較少,然後就破皮了(=_=a|||),一個禮拜不能用玩具也不能用Stroke29,只能用十姑娘溫柔呵護。所以千萬千萬,不要想省這個錢,用量一定要足夠。用量怎樣才會足夠呢?視每個人大小粗細而定,不過大致上從根部順著擠到龜頭頂端就一定夠。如果特別特別粗的朋友可能就還要再加一些了喔!把擠上去的Stroke29溫柔的均勻抹開,開始進行活塞式運動就可以了。
為什麼說把手變名器呢?一般DIY時只有在用玩具的時候才會用潤滑液,而且非常持久吧!如果是十姑娘DIY的時候用了水性潤滑液,就會很快就乾了,要加水或再加點潤滑液,不但麻煩又掃興對吧?Stroke29可以說是同時滿足潤滑以及持久這兩個效果,不就跟用名器一樣嗎?
用起來的感覺很特別,不管是用哪種方法都沒有過的特別。就像產品說明說的一樣,類似薄膜的狀態可以清楚感受到手的動作和觸感,完全沒有一絲絲的阻礙。可能會有人想用水性潤滑液不是也一樣嗎?錯了!完全不同!水性潤滑液會有一點點卡在指縫間、手掌與小頭間,但Stroke29完全不會,非常非常貼近,一點距離感也沒有,但卻很潤滑。跟名器的感覺也不同,在抽插名器的時候沒辦法像用Stroke29一樣清楚的觸感。開A片,快轉到女優用手慢慢挑逗,慢慢開始幫你打手槍的時候,邊想像著是女優的手,邊DIY……想到我都有點按耐不住了!
不知道他還能用幾次,不過用到目前為止我覺得CP值算滿高的,畢竟是全新的體驗,也算是很方便的東西,不過清洗上就要搓比較久就是了。

 

購買美國Stroke29矽性潤滑液由此進

 

【延伸閱讀】

【潤滑劑】日本Rends黏呼呼會牽絲的Peaces潤滑劑

【潤滑劑】矽性Silicone、半水半矽Pink Unity等Pink全系列女性潤滑產品

【潤滑劑】日本Rends新品:100発分!!ぶっかけザーメンローション精液潤滑劑

 

 

2015_01+02

微風新店路線圖正確-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