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開苞心得反推】 彷彿生過200胎的超鬆無感鮑魚-子宮姦孕 (これぞ子宮姦 孕ませックス!!)

 

苦主人客K先生在網路上買到的地雷貨,到底有多雷? 讓我們馬上來看看看!!

哥曾經幹過一款自慰套,不但軟綿綿,又有石油的臭味,插完以後真覺得自己雞雞可能再也硬不起來,因此之後挑自慰套都挑大廠出的。但是,即使精挑細選,偶爾還是會採到地雷,這次就來看看在網站上評價不錯,一開箱卻讓我暈倒的產品:子宮強姦 (これぞ子宮姦 孕ませックス!!)

81z8g6tXOtL._SL1500_

雙層構造,號稱「外柔內剛」,也就是外面捏起來柔軟,裡面硬硬刮雞雞爽爽!

DSC_1235

 

看看黑肉美少女,是不是想注入白色的牛奶讓她懷孕呢~~

DSC_1236

 

這款特點主打突破子宮頸,號稱龜頭可以卡在子宮頸上,剛好刺激著包皮繫帶。

DSC_1237

 

高品質(?),順便推銷了自家其他產品。

DSC_1238

DSC_1240

看完這外觀,應該是一款不錯的自慰套,設計上也頗有巧思,但是當我一打開盒子……

 

我去!怎麼臭成這副鬼樣!!!!!!

 

恐怖的柴油味撲鼻而來,而且不只有柴油味,整個自慰套還泛著油光,就像八百年沒洗臉的傢伙那樣。強忍惡臭,將自慰套拿起來後才發現,它根本軟得像麻糬,一點支撐力都沒有。

DSC_1243

 

此時我的心已經死了一大半,那令人不堪回首的柴油自慰套惡夢再次向我襲來,這款自慰套已經是半顆地雷了;但是秉持著敬業的精神,我還是看著H漫,將自己的雞雞弄成30cm,然後握著我的掃雷棒來將這顆地雷清除。

 

不掃還好,龜頭才剛進去拔出來一看,上面佈滿了子宮壁的碎屑,哇咧,你這品管人員要不要拖去斬了?有沒有自己開箱看看自家的產品有多恐怖啊?我真覺得那些碎屑等等會從尿道進入我的膀胱……

DSC_1244

 

由於實在太雷了,我決定先大力清洗一番,不能再用平常開箱的方法,也就是先用水沖一沖就上陣。拿起中性清潔劑,左刷右刷,又挖又轉,終於將它清洗乾淨了,繼續看著H漫將掃雷棒挺進去。

即使將它洗得乾乾淨淨,還是無法掩蓋它是個雷貨的本質。中間那個圓環,明明就是要模擬子宮口來著,但是我卻很輕易地通過了,而且那個圓環把我的包皮退得好下面,肉壁又軟又黏,搞得我雞雞都有點不知所措。真正的子宮頸,不是應該要像日本ToysHeart「うぶ ばーじん」一樣,讓前端吸吮著龜頭,有著真空的幹覺嗎?這款怎麼像子宮手術失敗,洞大到無法閉合般,通過子宮頸還有種「通過了喔?」的想法!

雖然號稱是兩層肉壁,可是從外面到裡面都軟趴趴;看似有很多紋路,但有和沒有是一樣的道理,即使我已經捏得很緊了,還是覺得在幹一團爛肉,它沒有任何包覆後的刮擦感,也沒有讓我有突破子宮頸的征服感,更不用說射精的感覺從來沒有湧上來,我終於能體會雞雞硬挺在那,但勃起卻充滿無奈是什麼樣子了。

這款,它是雷貨,不要買!不要買!不要買!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幹完會雞雞軟軟!

 

 

2015_01+02

微風新店路線圖正確-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