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非貫通式日本名器清潔教學

雖然我介紹的情趣用品,以女性或是男女可以共用的產品居多,但是不瞞大家說,我自己也買過 FleshLight給男友,並木優給我親哥哥啦~
所以男性自慰產品的清潔方法,問我就對了!!!

男性自慰產品最常見的就是自慰套囉。自慰套有分為一次性產品,如:日本Tenga的自慰蛋以及多次性產品,如:NPG名器系列ToysHeart(トイズハート)自慰套等。

美國 FleshLight 手電筒是貫通式產品,許多人覺得貫通式產品清潔較容易,非貫通式如NPG名器系列較難清洗,其實不見得喔!!

這兩種我都買過也洗過,其實非貫通式的NPG名器系列清洗相當簡單呢!男性讀者快點來看看吧, 女性讀者也幫男友看看,回家記得教他喔,或是請他上來我的網站研究喔!!

今天要為各位示範的,就是最近相當受到男性朋友歡迎的 NPG日本名器系列之並木優

 
這就是我的並木優強姦他的過程,我改天再放上來喔 XD
 

首先,當你幹完之後,就先拿去洗手檯,先把不小心噴在外面的精汁慾液清洗乾淨,等一下清洗內部的時候,這樣才比較好抓住,不會滑來滑去。

 

接下來就是要掰開他的小穴了!

不要客氣啊,你的屌那麼大支都在捅了,NPG正廠出品的日本名器是很有彈性的,不會因為被你清洗時掰開就毀了,除非你是巨人之手,或是大力拉扯撕裂他。

掰開小穴之後,打開水龍頭,讓流動的水灌進小穴裡。

 

不要懷疑,就是讓水從小穴滿出來,讓流動的水這樣把小穴沖乾淨。

因為洨汁是很有生命力的,所以要把手伸進去小穴,搓搓他的肉壁。建議大家可以購買專為清潔自慰套設計的日本Rends 自慰套清潔酵素粉,像洗面粉一樣只要到一點點在手心,加水搓揉之後就會起泡,可以把洨汁跟潤滑劑都洗得很乾淨喔!!

真的不用擔心會把他的小穴搞壞,就算會壞,也是幾個月之後的事情了,自慰器又不是鐵打的,用一段時間之後一定會耗損,但是在正常力道的使用下,以及正確的保養下,日本製造的 NPG 名器不會因為被你把穴開開來洗就壞掉。

當你用手指搓揉內壁,覺得沒有洨汁的那種感覺,就代表差不多洗好了

還是要再確認一下外面到底有沒有漏網之洨喔~

你以為這樣就完成了嗎?
還沒喔~~
 
講這麼多…..
看影片最快啦 =.=”
 
 
上面的清洗步驟完成之後,請像我影片中的那樣,用乾布伸進去小穴裡面擦乾。
 
擦乾之後,比較仔細的朋友,就可以噴上玩具清潔噴霧來保養兼殺菌啦 !
 
但是所有的矽膠自慰套都不可以用含有界面活性劑以及酒精成分的玩具清潔噴霧喔!所以 LELO 玩具清潔噴霧德國Pjur玩具清潔噴霧這種不含酒精,不含界面活性劑的玩具清潔噴霧,就可以拿來保養你的自慰器啦! 噴完不含酒精的玩具清潔產品,靜置10秒之後,用乾淨的乾布伸進小穴把 清潔產品 擦乾,就完成囉!!!
 
如果你是使用日本Rends 自慰套清潔酵素粉 只要有沖洗乾淨,之後直接擦乾就可以了,想要再用清潔噴霧做最後的清潔保養手續也是可以的~ 畢竟自慰套是雞雞要督進去的,不想要幹毒鮑就要確實的清潔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