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表哥是最容易成為性侵/性騷加害者的身分

【文長但歡迎分享】
昨天看到臉書上@Zonder Lin 寫到關於她小時候被表哥性侵的故事
讓我想起我與我朋友的經驗。

簡單說,就是表哥這種生物應該是我接觸到最容易成為性侵/性騷擾未成年者的加害者身分。當然不是所有的表哥都會幹這種事,但我、我的好朋友、以及昨天看到的那位網友,我們都是在未成年時受到表哥侵犯的受害者。
大概小一的時候,一個還蠻常來家裡走動的表哥,來家裡說要教我騎腳踏車,但他說要我先跟他一起做一件事,於是他就一步步指導我,要我把嘴唇疊在他的嘴唇上,然後張開嘴巴,讓他把舌頭放進我的口腔,並且要我的舌頭也伸過去….那天我只記得被弄得滿是臭口水好討厭!當時我才小一當然不知道這個叫接吻,只知道表哥把我的臉弄得都是臭口水很討厭,我跟爸媽說了這事,他們竟然說這是表哥喜歡你才跟你玩,不要亂講話!
Oh my God!!!
最好可以用嘴巴弄一堆臭口水叫做跟你玩....
小一的我覺得不舒服,但不知道這個就是性騷擾,如果這樣的事情再多發生幾次,可能我也變成被表哥性侵的受害者了。但更可怕的是我的父母竟然不把這當一回事!(這件事我跟我現在的女性朋友圈聊過,他們也曾遇過這樣的狀況,長輩完全漠視家中未成年女孩曾經發出的求救訊息!)
再說到我的一位高中時不同學校的女性朋友,她很活潑喜歡跟男生打成一片,在那個年代學校與家長都非常禁止談戀愛,甚至跟男生走近一些就可能被認為是愛玩的女生、放蕩等負面標籤。
某天,這位朋友跟我說她被表哥強暴,而且懷孕了!起初我不太相信,這位表哥我也見過幾次,常常到她家走動。就因為她平常跟男生走得近,所以表哥覺得她"很好上",就試著在一次她家裡沒大人的時候強暴她….朋友不敢跟媽媽、阿姨說,因為長輩一直認為她就是愛玩的女生,如果說了也只是會被認為是自己不檢點造成的。後來當然就是偷偷找密醫做了人工流產……
=====我是分隔線======
原本我對性平教育沒有想這麼多,直到昨天看到Zonder Lin的故事,讓我回想起過去的這些親身經歷,才驚覺連台灣這個算是思想先進的地方都有這麼多例子,有什麼資格笑印度?如果小時候我們就知道這是不對、如果我們的父母早點受到性平教育……..
過去的已經過去,如果可以,希望從現在起,不管政府是否要推動提早性平教育,每個人都能夠重視,希望以後別再有這樣的案例發生了!別再說性侵案件的被害者自己也要檢討這種鬼話,你覺得我們這種不到十歲的女娃是能做什麼放蕩的行為嗎…..曾有個法官問被害女童怎麼不會把對方的XX咬下來? 我的天,我小一的時候根本連嘴巴為什麼要打開讓別人的舌頭伸進來感到莫名其妙了,還咬掉咧…..
#提早性平教育
#提早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