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開苞心得】推薦自慰套初心者的好幹自慰套 日本ToysHeart (トイズハート)會吸吮的子宮! 同級生

(本文已獲團員 K授權,未經許可請勿轉載為商業使用)

ToysHeart (トイズハート)是K蠻喜歡的廠商,一來做了很多動漫相關的自慰套,二來就是有像safe skin、baby skin等材質的不同。

這次要來開箱的是同級生,標榜著baby skin,如同嬰兒般柔軟的觸感,是否在幹覺上也多了一份舒適?等等就知道囉~

DSC_0332

現在的ToysHeart (トイズハート)還有自慰套量表,キツイ就是「緊」。

DSC_0333

有著世界上最細的子宮頸,以及3D環繞陰道。

DSC_0334

DSC_0335

DSC_0336

DSC_0337

摸起來粉嫩粉嫩的,不虧是baby skin。

DSC_0338

DSC_0340

【身為動漫宅,玩動漫自慰套就該搭配動漫抱枕!】

DSC_0342

輕輕將陰道搬開,柔軟的baby skin刺激著我的手指與視覺慾望。沒有任何刺鼻味,貼近時則有一點點蠟燭味。配上Rends的Peaces潤滑劑,這是一款黏稠度很強的潤滑劑,等等抽插時才能體會蜜壺的感覺。

DSC_0343

DSC_0345

雞雞進去後,果真如產品所宣稱的一樣緊,但不至於到「硬」,因為是baby skin,當龜頭插進去後,只感覺陰道滑順而柔軟,像女孩子的肌膚吹彈可破。

3D的陰道,就像觸手般轉著雞雞,頂到子宮頸後快速縮小,如果用力點頂著,順便輕輕旋轉,就能給予尿道快感。

K:「喔~這淡淡的快感以及包覆感真爽!」

再用力頂,讓龜頭些微進入底部,並把空氣擠出,前端直接含著整顆龜頭。

幹覺不會特別強烈,而是慢慢地從龜頭開始擴散到陰莖根部;隨著快感慢慢上升,射精時,就像被嘴巴吸出來一般,溫柔而不刺激。

同級生,適合剛入門的初學者使用,標榜著柔軟的肉感!然而,如此柔軟的baby skin,壞處就是:易磨損…幹一次就已經有點破損了。

DSC_0346

 

購買好幹又價格實惠的日本ToysHeart (トイズハート)同級生請點我

81YYRBJfCtL._SL1500_
點我看更多開箱心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