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開苞心得】不科學的緊度,不真實的幹覺!處女年華~入學 硬版~

(本文已獲團員O先生授權,未經許可請勿轉載為商業使用)

曾經,狭穴注意BIG讓K賦予它「世界最緊的陰道」稱號,但是在這世上,一山還有一山高,這座山還是同一家公司自己造的。如果狭穴注意BIG是「緊」的極致,那這款處女年華~入學 硬版~已經是超越人類所能理解的緊了。

 

外觀上差不多,處女年華~入學 硬版~是紫色盒子

IMG_7257

 

重點就在幹覺,處女年華~入學 硬版~號稱破表的高刺激以及緊度

IMG_7258

 

處女年華~入學 硬版~的內壁,幹的時候會感覺到強烈的抵抗

IMG_7259

 

幹得爽,就可以購買處女年華~卒業~處女年華~入學 ~原版

IMG_7260

IMG_7261

 

左邊是原版右邊是硬版。外觀差不多,硬版原版還要偏粉紅

IMG_7262

 

輕輕壓一下,硬版明顯感覺較硬

IMG_7263

 

原版相對很軟

IMG_7264

 

長度兩款差不多

IMG_7265

 

喜歡蘿莉的K,看到這麼具有吸引力的鮑,也提起了30cm準備往前頂……

 

插不進去!

 

平常都讓雞雞勃起90%就能勇往直前了,可是這款和狭穴注意BIG一樣,雞雞沒有翹得半天高,仰角沒有60度以上是無法突破的!

 

打開電腦,開啟一些蘿莉同人本,想著自己開的鮑就是漫畫裡的蘿莉,又在光華的陰道口磨來磨去,總算勃起到99%了,試著再次突入……

 

只能讓龜頭插進去!

 

這陰道不科學到無法理解,只要雞雞不是處於100%鐵棒狀態就無法進入,ToysHeart到底對這陰道施了什麼魔法XD 

 

真是不死心,幹狭穴注意BIG都沒這麼挫折,左手扶著肉棒,硬是將雞雞往裡面塞,突然覺得龜頭好像被橡皮筋綑了三圈般死命纏住,不只是有快感,甚至感覺到一絲絲痛覺

 

我想我真的是抖M,覺得這樣的刺激才是正常的XD

 

繼續讓雞雞挺進,陰道越縮越小,痛覺慢慢轉變為電流般的刺激,然而不是小電流,是強大的電流打在包皮繫帶上,肉不但硬得不像樣,還緊到不像話,如果雞雞是脖子,那可能早就窒息而死了。擺動著腰部,右手也上下抽送,電流的快感從原本只打著包皮繫帶,慢慢擴張到整個龜頭,強烈的摩擦感,以及痛覺不斷衝向腦髓;我已經搞不清楚自己究竟是在開鮑還是在自虐,這種快感不只是享受著蘿莉陰道的緊縮,還是挑戰雞雞成為鐵棒的硬度,因為只要在幹的時候有一絲絲分心,讓雞雞輕輕軟掉,就會被陰道擠出來。

 

快感超出了能夠忍受的極限,龜頭麻到射不出來,只好暫時拔出來休息一下,等恢復了幹絕後再繼續插入,由於龜頭已經酥麻,不會像一開始那樣難以忍受,持續抽插到最後,射精的幹覺也出來了,當雞雞不斷震動,精液不斷射出的時候,已經不由自主,感覺雞雞和身體分離了,是因為電流、緊、以及些微的痛覺所產生的反應。

 

被這隻小蘿莉強姦了XD

 

覺得自己雞雞夠硬嗎?想要挑戰蘿莉的狹穴嗎?處女年華~入學 硬版~絕對值得購買。不怕夾斷雞雞,只怕插不進去!

 

購買刺激度超高的處女年華~入學 硬版~請點我

日本ToysHeart(トイズハート) 處女年華~入學硬版

81C3LL8l1cL._SL1500_

 

點我看更多開箱心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