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疑似「生殖功能」不發達 母貓頭鷹痛殺丈夫

barbie-ken-sexy-time-adult-humor

 

文/M鞭

小心床事表現不佳,可能會被伴侶殺害!

CEN_KillerOwl_01.jpg

波蘭〈Poland〉妮姿齊斯卡(Knyszynska)森林的某間動物收容所傳出,一隻母雪貓頭鷹(學名:雪鴞)殺死伴侶的意外事件,根據後來收容所人員調查竟發現,這只母雪鴞可能是因為雄雪鴞的「生殖功能」不發達,才會痛下殺手。

small-penis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這只母雪鴞從德國引進後,為了不讓牠太孤單,他們又物色了另一隻雄雪鴞,並且接牠們關在一起,一開始牠們本來還相處的很好,但第三天工作人員要餵食時,驚訝地發現雄雪鴞已經死亡,並且屍體已經被吃掉一半,園方相當震驚。

pinky-gesture

後來根據收容所獸醫驗屍結果發現,這隻被殺害的雄雪鴞陰囊和私處發育不全,根本無法交配,換句話說,這隻雄雪鴞並不是一名好情人,母雪鴞可能是出於無奈才會將對方殺掉。目前收容所方面正為母雪鴞重新選擇一隻新伴侶。

 

看到這則新聞,M鞭我一邊覺得好笑,一邊為天生小頭尺寸就不那麼宏偉的男性們感到慶幸,至少我們現在有藥物、陰莖增大術或是用玩具、屌環等方式來輔助,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當性愛之神!!  但是動物就不一樣了,現在沒有怪醫杜立德,雪鴞又不能飛去說”欸!我雞雞小,幫我做陰莖增大數。”沒有生殖功能就只能被淘汰了… 這是大自然的法則,但是真的好殘酷也好可憐阿…

 

文章來源:ETtoday

【延伸閱讀】

超強精力環昇天升級版!! 英國Je Joue-Mio震動環 (團員:阿文的小白 開箱心得)

三款日本精力環-免吃犀利士也可偷偷作弊讓肉棒震鬥力持續長久的環 (上篇)

三款日本精力環-免吃犀利士也可偷偷作弊讓肉棒震鬥力持續長久的環 (下篇)

讓你的雞雞好色情又好好幹的日本精力環 團員心得分享 (團員:阿文的小白)

日本精力環昇級版-小鋼炮 2way震動屌環 (團員:阿文的小白 開箱心得)

日本精力環(軟版)新玩法! (團員:阿文的小白 心得)

 

 

2015_01+02

微風新店路線圖正確-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