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七名少女校外教學 處女出門帶球回來

CuvStL4

有沒有想過出去校外教學帶回來的紀念品是活生生的孩子呢??  (驚悚

 

f9ec37b8f16bcbf8_virginityhit

7名波士尼亞少女在參加完五天的校外教學之後,發現自己懷孕了。

 

這幾名13~14歲的少女跟著其他21名同學一起參訪波士尼亞首都賽拉耶佛,在五天的行程當中,這幾名少女初嘗禁果並且沒做正當的安全措施,結果回家後才發現自己懷孕了。

 

憤怒的家長指責學校沒有善盡管教及監督的義務,但是校方則說父母應該對孩子進行性教育,這樣嚴重的結果讓社會大眾更加注意青少年未婚懷孕的問題。

 o-TEEN-PREGNANCY-facebook

事實上,波士尼亞未婚懷孕的機率正在逐漸攀升,波士尼亞全國婦科協會的人指出,應該要有更直接的教育系統去解決青少年未婚懷孕的問題。

 

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M鞭真的傻眼到不行,看起來歐洲國家開放規開放,但是好像某些國家對於正確的性觀念還是沒有確實的施行,就像台灣,健康教育課都只是簡單的帶過生殖器官的名稱和性病的嚴重性就草草結束,如何保護自己、避免在錯誤的時機懷孕,或是遠離性病等等知識都沒有教,這樣是非常危險的。

 3583557_f260

在這邊提醒大家,在沒有生育計畫的情況下,做愛一定要確實的配戴保險套!! 如果男生只想著爽、說什麼戴套不舒服之類的屁話,請拒絕跟他上床,不要傻傻的就讓他無套內射,等你發現懷孕了,促成這一切的男性搞不好跑得比誰還快咧!!

 

如果不知道要怎麼配戴保險套,沒有關係!!  讓SallyQ教你!!

SallyQ關心您的性福健康  保險套配帶教學

 

 
【延伸閱讀】

12月1日世界愛滋日 SallyQ關心您的性福健康

“看A片學日文” 安全性行為很重要 請你戴上”保險套”

 

2015_01+02

微風新店路線圖正確-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