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人妻永保處女身 大方允許老公召妓

CAFlaw0VEAEnhD3

文/M鞭

性生活本是維繫夫妻感情的重要一環,但澳洲有「無性夫婦」一樣可以很快樂。

640_d5058f053c58676eba04f2de82bb28a9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澳洲墨爾本一名女子自幼已知道自己沒有性慾,如今嫁作人妻仍是處女之身,為了照顧丈夫的性需要,她讓丈夫召妓,甚至親自尋找「第三者」與他們同住,「這樣丈夫就不用離家做愛」。

同是30歲的霍洛威夫婦(Andrew and Erica Holloway)2012年結婚,二人都不想要小孩,兩小口自認「完美夫婦」,形容對方是自己的靈魂伴侶,在各方面都非常合拍,除了性生活以外。

妻子艾瑞卡15歲起,就知道男人挑不起她的慾望,她說︰「我希望我想跟丈夫做愛,但我真的不想,也知道永遠都不會有這慾望。雖然我愛他,但性愛的念頭讓我倒胃。我們依然很喜愛對方,愛牽手、親吻、擁抱,但卻不能更進一步。」

Secret-Diary-Of-A-Call-Girl-Season-1-the-secret-diary-of-a-call-girl-1542800-1136-936
在性愛顧問建議下,霍洛威得到太太允許,兩年多來與10位妓女或網友發生性關係。艾瑞卡說︰「我們從不討論他做過甚麼,但從他回家時的燦爛笑容,我知道他過了一段美好時光,那令我感到快樂。」

她說︰「我不會妒忌,老公可以做愛我鬆了一口氣。我不用因為不能跟他做而感到內咎。」

 

世界真是無奇不有! 現在什麼樣的情侶相處模式都不罕見了,柏拉圖式的情侶關係(追求心靈上的溝通,沒有肉體上的交流)能順利進行也蠻厲害的。過去看到很多例子,就算女生不想要跟男生做愛,或是男生沒有告知女生就擅自打手槍的話,很多女生是會吃醋的,但是這個女生能因為自己不想要做愛,而接受伴侶去招妓發洩性慾真的很大氣。

能達成這樣的協議大概需要雙方的相互理解跟溝通,並且得到兩個人的全然接受,所以各為男性不要看到這篇新聞就跟女朋友或老婆說:「欸~既然你今天不想跟我休幹那讓我出去幹別人」,小心屍骨無存阿!!  

 

文章來源:蘋果日報

 

【延伸閱讀】

「老公無法滿足我」 人妻砍老公陰莖

捨魔? 當AV男優還要考照?

性教育手冊太鹹濕?男女學童竟在廁所實戰

*特殊商品特集* 割禮練習套組

中國曾有病患移植 因妻拒愛愛又割除

陰莖移植全球首例 自卑男重振雄風

SallyQ 的開鮑員們的開箱心得文

建議搭配自慰套的潤滑劑(牽絲感):日本Peaces

建議搭配的玩具清潔產品:Pink玩具清潔慕斯

2015_01+02

微風新店路線圖正確-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