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最爽工作?美妓院請人替妓女打考績

secret-diary-of-a-call-girl-artikkel

妓院秘密客,明查暗訪考察妓女表現!!

19903162224f7522752eb11月光兔女郎農場實景

美國內華達州妓院老闆霍夫(Dennis Hof)公開招聘,不過不是要找性工作者,而是要請外人替妓女「工作表現」打分數!

TOMO NEWS報導,霍夫位於內華達州的妓院「月光兔女郎農場」廣招高手,負責替農場內妓女打分數。霍夫表示,「我們會付錢給你,待你和這些漂亮女郎做愛後,需要你替他們打分數」。

Taxing Sex

霍夫繼續說道「我們需要知道她們表現,因為這是一份工作」,「我們需要人提供真實且有概觀的考核」。評量也包含不同體位,霍夫稱不論男女都可報名,情侶檔也很歡迎。

 amsterdam-prostitute-1

鄉民們是不是已經摩拳擦屌準備訂機票去應徵這份工作了呢? 科科,我想也是,畢竟連M鞭我也很想應徵,可以做愛還有錢拿!!! 何樂而不為呢??  

不過其實這份工作應該也會挺辛苦的,第一:你不知道一天要幹幾個小姐並且寫評價,如果一天評五個小姐,然後要她使出渾身解數的玩一輪,搞不好第二天你就精盡人亡了。第二:做愛是一個高消耗體力的工作,做完還要提起精神回想休幹的過程然後寫評論,感覺邊寫手都會抖XD

評分表我們自製的評分表

我們大概擬了一些評分項目出來,如果是只做單純服務的小姐,可能評分項目比較少會比較好寫,但是如果有特殊服務如SM、鞭打、調教等等,那要記憶的內容就更多了,所以如果體力不好或是記憶力不好的話,可能就很難勝任這份工作囉!

 

【延伸閱讀】

疑打手槍太用力 男子生殖器斷裂

“看A片學日文”標題裡的W究竟是…?

人妻永保處女身 大方允許老公召妓

捨魔? 當AV男優還要考照?

2015_01+02

微風新店路線圖正確-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