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裏垢未亡人 關口莉紗】29.收官

璇:「接下來的行程是與某官員的私下會面。」

璇子吩咐司機後,不久後轎車停在某飯店門口,我們搭著電梯往上,她與餐廳人員略作溝通後,被引領至某包廂。
包廂門一開,一位看起來精明幹練的五十多歲男子起身,伸出手來相握。
「您好,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寒暄幾句後入座,也交換名片,但他的名片上僅有名字與電話,上面還有著日本聯絡電話。
詫異之中,我先開了口,「李先生,篠田安排了這次會晤,不知道您這邊能給予怎樣的協助?」
李:「詳細情形,篠田一直不肯在聯繫上透露,只說您代表著某會社來相談合作,不知是……?」
「我直接跟您說明,情形是這樣,我們正在尋找盟友……」
李先生不斷地點頭,卻不發一語。
當我將事情的來龍去脈後,李先生卻長嘆一口氣。
我驚訝看著他。
李:「知道我為何嘆氣嗎?」
「願您分明。」
李:「你們家族的事情,我略有耳聞,而你那死去的哥哥確實很有能力,相信是能接手企業之舵,卻英年早逝。」
「那……您的意思是?」
李:「你們家的老頭子是該交棒了,只是這棒交給你妥當嗎?你為何不正大光明去要?」
這問題著實讓我尷尬,「要?會長從沒栽培過我,也從來對我不理不睬,只是個放任養大的野孩子。」
李:「你認為你的能力很差嗎?」
「不,我認為我不輸那受寵且是同父異母的死去哥哥。」
李:「你覺得會長這麼老謀深算,只會算眼前嗎?養小孩可是二十年大計,培養人才更是三十年以上之栽培,你再想想為何你認為你不輸你哥?」
「這……。」
我陷入沉思。
餐廳的服務生將菜陸續送上來。
李:「來,先吃飯,這邊的中菜可是樣樣精緻。」
「乾杯。」
李先生與我對飲數回。
李:「小老弟,別急、別慌,對於會長而言,在臨死前最重要的事情是將一場局給收官,老頭子想要拉掉社長,代表著什麼,你得好好想想,回去與篠田再好好談談,我下週會飛過去日本,與你們會商。」
「李先生,究竟您是掌管?」
李:「簡單說吧,你今天上午拜會的韋董事長,我不讓他動,他也別想動。」
「失敬,晚輩再敬您一杯。」
李:「來,吃飯,動筷子,冷了這些菜也不好吃。」
結束這場餐會後,我與璇子在附近的咖啡廳休息,坐在戶外區,我點起了一根煙。
猛力吸了一口,深深地吐出。
「璇子,妳怎麼想?」
璇:「主人,李先生的意思,我不甚明白,但這幾天不再有拜會行程,我們等回去時再好好跟篠田姊商量。」
捻了煙,「也是。」
璇:「主人,反正現在沒事,我們去泡溫泉好不好,璇子想要主人。
「主人也需要好好宣洩,叫司機來。」
車直上北投,我們找了間溫泉。
進房後,璇子立刻跪在地上,挑逗地摸著我下體,溫柔拉開拉鍊,笑的燦爛將肉棒給掏出來,一口含進最深處。
璇子不斷地吸吮肉棒,口水沿著嘴角而流下。
璇:「主人,我好想要你。」
「張嘴!」
一道液體就這麼射在璇子的嘴裡,偶爾激起水花,璇子張著嘴吞嚥,熟練地展現她受調教的成果。
璇子飲完後,無辜的表情看著我,欲哭無淚般地吐出「主人。」
當真是我見猶憐,我愛璇子,愛她老是這麼可憐兮兮樣,我發狠扯破她的套裝襯衫,手指勾在她胯下的絲襪接縫處。
「璇子,主人要妳!」
璇:「我是主人的,已經好濕了。」
我用力勾起絲襪,使勁地扯破,裂縫從胯下沿著大腿內側直到膝蓋邊。
抓起璇子兩條嫩腿,直接幹了進去。
璇:「主人最棒了,快點替璇子止癢。」
聽到此言語,我毫不憐惜地摧殘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