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Picobong2012新品:平價版的Soraya:雙頭按摩棒 Kaya(可以同時玩後庭)

如果說 Soraya 是目前 Lelo 這個品牌中的大物級產品,
Picobong 產品線裡面的大物級產品,肯定就是 Kaya!

雖然很多產業都會有抄來抄去的疑似山寨行為,
也有高階品牌發展較低價的副牌,
不過像 Lelo 這種山寨自己品牌的做法,還真是業界首創,
難怪他可以是情趣用品界的 LV,真是當之無愧啊!

以上至下分別是:Kaya、Soraya、Ina
後兩者為 Lelo 產品,Ina為2009年底推出,Soraya為2010年底推出。
關於 Soraya 應該很多人很熟悉了,有追我 FaceBook跟Plurk的朋友會發現,
我幾乎每次出國都會帶 Soraya ,因為兼具防水、強震、多用途,
空間有限的狀況之下,Soraya是不二人選。

https://www.sallyq.com.tw/?p=3158

 

 
Soraya問世前,Ina 是 Lelo 第一支雙頭按摩棒產品,
算是 Lelo 傳統現產品中,設計與外觀開始突破的第一個產品。

早期 Lelo 的產品控制介面多是像 Gigi 這種,從 Ina 之後開始改變,
到了 Soraya 時的 INSIGNIA 簡化為只有三個按鍵的界面。
 
說起 Ina 與 Soraya 的差別,除了外型一個走可愛、一個走優雅路線,
幹覺上來說,Ina 比較適合歐美人種,Soraya 比較適合亞洲人種。
怎麼說呢?因為母棒與紫棒之間的距離,Ina 較窄,Soraya較寬,
以我及許多朋友反映,Ina 會有點卡住的感覺,(但是歐美朋友都說沒這問題)
Soraya因為距離較寬,就沒有亞洲朋友反映卡陰問題啦!
不過這就變成,Soraya 子棒與母棒距離較寬,要稍微把子棒往下壓才會接觸到陰蒂。
 
對我來說這倒不是太大的問題,因為像 Ina 那樣距離太窄會督不太進去,
Soraya 只是要多一個工作把子棒往下壓而已,
且子棒較往外的好處,就是拿來單獨刺激陰蒂,當成跳蛋或是按摩器,
所以 Soraya 是我出國良伴的原因就是這樣啦!一棒可以抵多樣產品。
 
我們再回來繼續看 Lelo 集團的雙頭按摩棒:
 
前面說到 Ina 可能太窄、Soraya可能太寬,這樣該如何是好?
所以 Picobong 乾脆就出個介於兩者之間距離的 Kaya 拯救芸芸眾生。
我一定要先說…..如果買不起Soraya,買 Kaya 就對了!
簡單說,他就是一支集 Soraya 與 Ina 優點、卻無他們缺點的平價按摩棒!
當然還是有一些不同的地方,先等我心得分享完,文末再分析比較。
2012年的 Picobong 因為將花式變頻鈕獨立出來,所以操作更簡單了,
+和-號就是震動強度的控制鈕,
兩號之間的"M"就是花式變頻鈕,按下這顆鈕就可以開始花式變頻,
再按一下就是切到下一段變頻,且花式變頻鈕獨立出來的還有另一個優點,
就是可以再花式變頻的時候,按+、-來調節花式變頻的震動強度喔!
(2011年的 Picobong 的花式變頻只能在調到最強時開始切成花式變頻)
 
Picobong給我的資料說Kaya有12段變頻,分享一下我筆記的變頻幹覺:
第一變頻:是基本款,就是持續振動。(和 Ina 相同)
第二變頻:和第一種很像,差別在於第一種是整隻都在震,
                 連子棒也震得很厲害,比較粗魯的震法;
                 第二變頻比較集中在母棒前端的振動,子震幾乎沒有震動。(和 Ina 相同)
第三變頻:單獨子棒強力震動。(和 Ina 相同)
第四變頻:母棒和子棒交互強力震動。(和 Ina 相同)
第五變頻:母棒和子棒交互震動,
                 頻率是急促的短震:震、震、震、震、震…
第六變頻:比第五變頻的交互頻率更快。
第七變頻:有如潮汐般的,從子棒開始震起,
                震波再傳到子棒時,造成稍強的撞擊感。
第八之後的變頻我覺得都差不多,就是亂震一番XD
其實仔細比對,他的花式振頻模式跟 Ina、Soraya 相當雷同,
震動力只比這兩支差一點點,但是母棒與子棒的距離設計的恰到好處,
母棒督進陰道的時候,子棒會恰恰好抵住陰蒂,
不像 Ina 會卡住、也不像 Soraya 需要稍微往下壓一點,
但缺點就是如果要單獨把子棒拿來當跳蛋或是按摩器的話,
Ina完全不行(子棒太硬了,扳不過來),
Kaya也不太行(因為子棒雖軟,但母棒的長度會卡住陰阜,一隻手不太好扳)
話雖如此,但是我仍舊給 Kaya 相當相當高的評價,
因為她子棒與母棒的角度、距離都設計的相當好,督進去就完全命中淫蕩穴,
不用橋來橋去找適合自己的角度,這也算智慧型按摩棒吧 XD

Kaya 還有一個相當值得大書特書的優點,就是它可以同時督陰道+後庭!!!

看到這個有沒有眼睛馬上亮起來??
之前分享的 Ina 跟 Soraya 都有人問我,能不能拿來督後庭?
經過我的實驗,主要都是因為子棒角度的關係無法得逞,
今天會發現其實是個意外。
其實很多人應該知道我寫心得文速度很慢,有很大的原因是
因為我老是邊寫邊玩不專心(其實就是因為我很專心體驗呀…..)
通常我都是收到就當天先幹幹看,真的很喜歡的產品,過幾天又繼續幹,
但是幹完不見得有時間馬上寫文就是了 XD
所以到了寫文的時候,就又同時把玩具拿出來玩,
於是就一邊玩一邊寫,從電腦桌前轉移陣地到床上這樣…..XD
剛才我只是很富實驗精神的仔細比對每一種花式變頻的差異,
沒幾下就搞得我淫水流到股溝了,
陰蒂、陰道都滿足了,但總覺得還是有點空虛寂寞有點冷,
一定是我的菊花在呼喚我了!
於是素行不良後宮很多的我,把棒子轉頭,
讓子棒捅進已被淫水澆灌滿滿的後庭,
進入後庭的當下,果然欠缺的滿足就是這裡了!
整個膣穴都是滿滿的滿足啊~~~
 
再拿出 Touch 來彌補陰蒂的空缺,
三點同時進攻,瞬間就像被點穴一般,有一股電流直通腦門的快感,
轟的我一時之間完全放空,什麼也不想,只覺得爽到極點,繼續幹呀~~~
 
幾分鐘之後腦袋比較清楚了,
決定下次要這樣自慰給我家男人欣賞!
很糟糕的是,剛才這樣玩好幾輪之後,
上樓寫文,爬樓梯的時候發現我腿軟了@@…..
 
我知道一定有些衛道人士會在那邊罵說:
矮額~~真不要臉啊,還真敢說啊~~
 
耶,自慰犯法了嗎?你不嘿咻怎麼生小孩啊?
不曉得全世界的文明國家都在提倡獎勵生育嗎 ^.<

      
這次的 Picobong 除了先前發表過的AKO屬於短小精幹型
另外三支都是比較一般常規按摩棒的長度,
內服的時候,控制面板會露出陰道外,所以可以一邊享受一邊調整唷,很好操控。
不知不覺心得文又寫太長了,真是壞習慣 >.<
所以綜合 PK 還是留到後面寫 ZIZO 或是 Moka 時再一起寫好了。
SallyQ六星指南評鑑(滿分為六顆星)
價    位:★★★★
實用度:★★★★★
刺激度:★★★★★
初心度:★★★★★★
精緻度:★★★★★☆
 
 
【延伸閱讀】:各款雙頭按摩棒的心得文

 

2015_01+02
微風新店路線圖正確-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