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Kuso】中國網民分析日學生妹超短裙的原因

(上圖為SallyQ本人)

其實我也一直很困惑,
明明日本緯度高,冬天甚至還會下雪,
為什麼日本女高中生還是穿著膝上十公分的短裙呢??

沒想到中國的網民分析的論點,才真正叫人拍案叫絕啊!

中國網民分析日學生妹超短裙的原因

Nownews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側背的黑色包包、純白的襯衫、毛料背心,天冷的時候再套上一件西裝外套,但是絕對不能少的是短到不能再短的迷你裙。這是日本女高中生必備的裝扮,但是「為什麼日本女高中生的裙子這麼短呢?」日前這個議題在中國社群網站上引發熱烈的討論,對此有中國網民分析下列三個原因:

首先,第一個可能性是節約。據網民分析,日本的經濟和科學技術雖然很發達,但因為日本人節約的民族性,能用的東西就用到不能用為止,一直到沒辦法修理了才去買新的,所以從原產地開始實行節約,於是日本女高中生的裙子才會這麼短。

其次,是為了鍛鍊身體。網民推測,因為日本地處高緯度,容易患風濕或關節炎,為了抵抗寒冷,必須從小開始鍛鍊,所以無論酷暑或是寒冬,日本學生妹一年四季都是穿著超短裙。

第三個,可能性是為了培育AV界的人才。網民表示,因為日本是眾所皆知的AV大國,性觀念也相對開放,假如日本的AV產業不發展,相對的也會影響日本的經濟。甚至有人發言,日本的性產業全靠學生妹支撐。

以上這三個論點也引發日本網友的討論與回應:「只有第三點正確啊」、「節約的下一個目標要往布料變薄邁進」,也有人說因為女高中生是歐吉桑活力的來源。但無論原因為何,看到「青春的肉體」穿著迷你裙,對男性而言總是一件賞心悅目的事。

新聞來源:
http://www.nownews.com/2011/11/05/334-2755135.htm

SallyQ評論:
第三點怎麼這種中肯……XD

不過我覺得關於裙子很短這件事,
該不會是從小就訓練日本女生要使出短裙誘惑吧…….

話說短裙要做壞事超方便的啦 XD
(J哥:等好久,我終於可以出場了…..XD 最近鋒頭都被大慶搶光了……T_T)

關於上面這兩款情趣衣,過幾天再整理照片跟大家分享^_^
團購有,不過12月原廠要調漲,有興趣的朋友把握在11月下手喔~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12/part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