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日本超特殊按摩棒酒吧 讓姊妹們一起喝酒玩棒棒!

文/M鞭

適合情侶、姊妹喝酒聊天、認識棒棒的好地方。

像東京這樣高度發展的城市,從早到晚都有各種好吃好玩好看的活動和景點可以去,尤其是日本的夜生活,更是以多采多姿聞名,各種不同主題、料理風格、客層的酒吧和居酒屋,到東京去真的永遠都不會無聊。

 

今天要介紹一間非常特別、專門為女性而設的”按摩棒酒吧”,到了這間酒吧感覺就像來到按摩棒博物館一樣,吧台後面滿滿的按摩棒讓人看的小穴都好癢想被插了  XD

7acc1c2a-s

這間特別的酒吧開在東京的鬧區涉谷,採完全預約制的這間店有一些特別的小規定,例如:限定女性和情侶入內,男性不能單獨前往。 如果是團體客,女性必須多於男性人數。這邊就是一間專門針對女性顧客服務的店,他們希望可以讓女性在輕鬆、無憂的環境了解自己喜歡的按摩棒,這邊的店員都具備按摩棒的知識,可以為客人一一介紹。

66471f00-s

這間酒吧除了營業項目特別,裡面的擺設也非常特別,除了隨處可見各種按摩棒之外,不管是各種門的設計、桌椅、甚至洗手間,通通都有可以看到由陰道和陰莖所衍伸的造型,是不是非常用心呢?

門口看起來就是非常普通的酒吧店門口

77d00063-s

一進到店裡,有沒有覺得很多擺設的形狀都似曾相似??

9167ebba-s

角落的展示櫃放著1:1比例的手臂型按摩棒

d3fcf480-s

穿堂的入口是陰道的造型

a175a21b-s

柱子是根大雞雞!! 連接著的造型燈是陰道的形狀耶!!  

5d0e5df5-s

看似普通的單人沙發椅…

f4070fdf-s

轉到背面就會發現這座沙發也被做成了陰道的造型!!

c5919c96-s

玻璃桌下的支架也是陰道喔!!

c1eff6d4-s

和式廁所的衛生紙架是被鯉魚口交的裸男!!!  也太有趣了吧??

d2bace3d-s

西式廁所的後面則是M字腿大開的裸女!!

79935d77-s

像這樣特殊的酒吧不但能讓女性更自在的了解按摩棒,還能針對想要找的按摩棒類型詢問店員、請她推薦,感覺起來真得很常有趣呢,這樣的店內設計除了可以幫助女性找到適合的”一棒”,也可以讓情侶一起尋找合式的同樂玩具呢!!  

這麼特殊的景點是M鞭去完Japan Adult Expo回到台灣才知道真是有點可惜,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去這間”按摩棒酒吧”喝酒、參觀,感覺起來會是一個很棒的經驗呢!!

 

在台灣的大家,想要找適合自己的按摩棒也不用擔心,只要預約來我們的門市就可以啦!!  我們不但展示多款SallyQ親身試用、覺得值得推薦的充電式、插電式、電池式按摩棒之外,也可以讓大家實際觸摸並且體驗看看每一款棒子的震動力,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詢問我們的店員,我們會協助大家找到最適合的棒子、自慰套或是潤滑劑喔!! 

我們即將搬家到新的門市: 台北市中山區朱崙街91號4樓 (近捷運南京復興站) ,電話: 02-8773-6933,歡迎所有舊雨新知來電預約參觀,帶回最適合你的棒子,享受爽爽生活喔!!

2015_01+02

微風新店路線圖正確-01-4

【延伸閱讀】

一點就通結帳教學

預約撇步大公開!!

交通指南

出貨流程看透透 讓你買的開心 收的安心 用的放心

便民服務再+1 電話刷卡開通囉!!

超養眼鮮肉好大碗 猛男教士年曆幕後推手蒞臨SallyQ辦公室啦!!!

【好色救地球】2015開催!揉奶捐款活動指南(懶人包)揭露!

宇宙神奶、人類最強BODY沖田杏梨 台北攝影會拍”射”心得

東正教猛男教士  力挺台灣同志遊行

享受被肌肉男呵護的感覺  肌肉猛男旅行團出發!!

迪士尼 + 美男 = 色彩繽紛的幻想王國!!

5大愛愛疑問  性愛治療師幫你解惑

親愛的,我中標了… 得了性病該不該跟伴侶坦白??

*特殊商品特輯* 情趣優格製造機

明明避孕了還搞出人命?  4大避孕迷思大破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