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邊CALL邊摳 多種自慰模式的按摩棒手機殼即將上市!!

文/M鞭

之後要電愛可以有新搞頭啦!!

美國一家軟體商「IZIVIBE」最近研發一款手機殼,它不但可用作為一般手機殼套,更能當作自慰棒使用!

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這款手機殼套可與「IZIVIBE」研發的APP軟體相互應用,裡面內建7種按摩棒模式可以任君選擇。此外,這款按摩棒也可「遠距離」使用,可透過APP遙控伴侶的自慰棒模式,或者是對方遙控你的自慰棒模式,讓遠距離戀愛的情侶視訊做愛或電話做愛可以更有樂趣。

CUmq0L6W4AEDr1J

如果你玩膩了完場提供的7種模式,當然也能透過APP的設定功能,自創或和伴侶共同創作喜歡的震動模式! 更特別的是,你也可以和三五好友分享最進喜歡的震動模式,互相”切磋交流”喔~

 

雖然說這樣的手機殼可能很難光明正大的在公共場合使用,但是這對遠距離的情侶來說算是一大福音,有了這個手機殼,雙方可以同時開啟一樣的模式,男的震雞雞、女的震穴穴,這樣就知道當下的震動爽感,同時手機也可以同時開啟視訊功能,讓視訊愛愛或是電話愛愛更有變化,用手機視訊邊打電話邊摳下面的話,感覺也可以看到對方的私密處,臨場感應該會暴增吧?!

CTo0WZYWoAAgVbO

隨著科技的發達,現在的商品都越來越進步,也越設計越貼心,M鞭有點期待這個按摩棒手機殼可以趕快上市,感覺不管送禮或是自用都會有非常有梗。目前看官網上的介紹,這款手機殼和連動APP是有適用iOS系統,iPhone、APPLE Watch都可以操作,不過不知道之後會不會發行對應不同的手機廠牌出不同的手機殼規格,不然為了按摩棒換手機感覺有點太瘋狂了  XDD

這個滾輪黏把的把手跟按摩棒手機殼的造型有異曲同工之妙  XD

^65D5FC2DBBD9DA6A84DAF2FE48B06126186E57B5B4D19F98CC^pimgpsh_fullsize_distr

【延伸閱讀】

一點就通結帳教學

預約撇步大公開!!

交通指南

出貨流程看透透 讓你買的開心 收的安心 用的放心

便民服務再+1 電話刷卡開通囉!!

超養眼鮮肉好大碗 猛男教士年曆幕後推手蒞臨SallyQ辦公室啦!!!

【好色救地球】2015開催!揉奶捐款活動指南(懶人包)揭露!

宇宙神奶、人類最強BODY沖田杏梨 台北攝影會拍”射”心得

東正教猛男教士  力挺台灣同志遊行

享受被肌肉男呵護的感覺  肌肉猛男旅行團出發!!

迪士尼 + 美男 = 色彩繽紛的幻想王國!!

5大愛愛疑問  性愛治療師幫你解惑

親愛的,我中標了… 得了性病該不該跟伴侶坦白??

*特殊商品特輯* 情趣優格製造機

明明避孕了還搞出人命?  4大避孕迷思大破解

2015_01+02

微風新店路線圖正確-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