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我的雞雞分身督了小姨子的鮑… 囧

文/M鞭

一種想說又說不出口的尷尬…

各位鄉民都天賦異稟人人30cm起跳,這麼一支值得驕傲的大老二,大家會不會想要複製一支分身呢?? 嘿嘿~ 之前SallyQ之前就已經有試用過美國的”複製你的雞八”組合,成功的導膜出兩支她愛用的雞巴巧克力喔!!

DSC04183_fixed

【訂做你的雞巴】美國Clone-A-Willy Kit 陽具倒膜巧克力Diy組

 

這個”訂做你的雞巴組合”除了可以搞出巧克力雞雞、蠟燭雞雞,也可以像製作一般的矽膠假陽具一樣,搞出一支屬於你的矽膠老二喔!!不過,像這樣可以增加情趣、留做紀念的有趣組合,在製作的時後除了要注意安全之外,送給自己情人的時候,記得要先把這支雞雞是自己的倒膜老二這件事先告訴自己的伴侶,不然就會像苦主一樣發生囧事。

20151201

這位在美國的苦主和老婆感情很好,在結婚紀念日想來點不一樣的小驚喜,所以偷偷訂購了”訂做你的雞巴”組合,在月黑風高的夜晚偷偷製做了一支自己的雞巴,並且在結婚紀念日那天把倒膜出來的老二送給了自己的老婆當作禮物。

SallyQ複製出來的雞巴1 號

_DSC6774

不過,苦主沒告訴自己的老婆送她的雞巴就是自己的雞巴,結果結婚紀念日當天老婆的妹妹;也就是小姨子到她們家作客一起慶祝記念日,老公外出工作要十天半個月才回家的小姨子和姊姊訴說自己孤單寂寞小穴癢想被幹的處境,姊姊靈機一動想到自己剛收到了一支還沒用過的假雞巴,便很大方的把剛剛收到的假雞巴送給自己的妹妹了!!!

苦主萬萬沒想到自己千辛萬苦倒模出來的老二居然就這樣變成小姨子的床上賓了!  重點是雖然雞雞本尊和假老二雖然成了連襟幹了姊姊和妹妹,但是他完全沒有實感啊…  (好可惜)

天上天下一號的分身巧克力雞巴

_DSC6784

像這樣的囧事真的是發生過一次就不希望在發生了,大家在準備增加床上情趣的玩具時,記得要先打探好伴侶的喜好和下面的尺寸,如果像苦主一樣辛辛苦苦的搞了一支自己的老二分身送給老婆,結果卻被轉送,還是送給小姨子!! 實在太悲催了…

訂製一支自己的老二雖然有趣,但是不管是品質或是安全性還是沒有直接購買日本大廠製造、品質有保證的老二來得安全,日本a.one天上天下系列假陽具不但有各種大小尺寸,而且除了天上天下1號之外,其他的棒棒都有吸盤底端,不管是臥房、浴室、餐桌、客廳,隨吸隨幹超方便喔!!

選購天上天下系列按摩棒請點我!!!

 

【延伸閱讀】

一點就通結帳教學

預約撇步大公開!!

交通指南

出貨流程看透透 讓你買的開心 收的安心 用的放心

便民服務再+1 電話刷卡開通囉!!

超養眼鮮肉好大碗 猛男教士年曆幕後推手蒞臨SallyQ辦公室啦!!!

【好色救地球】2015開催!揉奶捐款活動指南(懶人包)揭露!

宇宙神奶、人類最強BODY沖田杏梨 台北攝影會拍”射”心得

東正教猛男教士  力挺台灣同志遊行

享受被肌肉男呵護的感覺  肌肉猛男旅行團出發!!

迪士尼 + 美男 = 色彩繽紛的幻想王國!!

5大愛愛疑問  性愛治療師幫你解惑

親愛的,我中標了… 得了性病該不該跟伴侶坦白??

*特殊商品特輯* 情趣優格製造機

2015_01+02

微風新店路線圖正確-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