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D槽保衛戰 看A片是為了我的健康!!

文/M鞭

不要再阻止我看A片了!!  我是在做身體保健!! (誤

食色性也,很多人對於性的慾望和追求,大概會跟追求金錢一樣積極,由其是看AV這一塊,很多人閒來無事就會開個A片來看看、順便打個槍,英國都市報報導有研究顯示看A片的6大好處,大家快跟M鞭一起卯起來看吧!!  XD

3cbb7566af5c8254a016fb7832c279ac_puhia

1.增加情慾:

有些人可能會人為看A片會造成閱聽人對於性愛成癮,不過美國加州大學研究發現,看A片的時間越久,性慾也會跟著增加,兩者之間存在正相關對於那些性慾比較低下的人,可以說是一個提升性慾的好方法。

研究學者在醫學期刊中表示:“研究結果顯示較長時間接受視覺刺激(觀看A片)的受試者,其性慾也會比一般受試者要高。”

impotence

2.看A片不會造成勃起障礙:

美國加州大學的研究團隊也對於觀看A片的頻率以及時數是否影響勃起功能進行研究,而結果顯示:看A片的時間和勃起功能的正常與否沒有直接關聯,所以如果有勃起障礙的問題,還是請到泌尿科請專業的醫生協助尋找真正影響的原因吧!

couple-sex (1)

 

3.疏緩壓力:

無可否認,幾乎所有的性相關行為都有舒緩壓力的作用,觀看A片當然也有相同的效果。人在感受時會分泌一種叫皮質醇的賀爾蒙,該賀爾蒙會影響大腦解決問題的能力,這也是為什麼每當我們覺得恐慌或是非常緊張的時候,腦袋會一片空白,就是受皮質醇這個賀爾蒙的影響。

美國卡內基梅隆大學在一研究實驗發現,在解決壓力測試的數學問題時,有看性感辣模寫真的受試者表現會比沒有看得受試者還要好,可見觀看性感照或是AV有舒緩壓力的效果。

MFC_Reverse-Role-Play-610

4.了解自己的性癖好: 

透過觀看AV可以讓你發覺自己的性喜好,也可以成為增進伴侶之間了解的工具。

性治療師卡斯拉諾(Madeleine Castellanos)說:「A片可以讓你了解自己的喜好,你可以透過觀看不同類型的影片去找出和自己有共鳴的性愛方式。

而AV也可以成為一個和伴侶溝通、嘗試新玩法的手段,你可以和自己的伴侶分享你喜歡並且有”性”趣的類型,邀影伴侶來嘗試。

24avop172sopl

5.越重口越圓滿!

很多人對於眾口誤的AV會持保留態度,覺得這是他們絕對不會嘗試也不想了解的領域,的確,鞭子和綁繩常常讓人忘之卻步,不過事實證明觀看重口味的AV好處可是多過壞處的! 

根據丹麥的研究顯示,情侶一起觀看重口味的AV次數越多,越可以促進他們的性生活,雙方對性的看法和態度也會有正向的影響呢!

sesso-allunga-la-vita

6.增加道德舒適感

現在有很多AV製片、編劇以及從業人員,慢慢的在推動成人影片的改革,希望可以把ㄧ些有道德疑慮的內容減少,讓觀眾不會因為看到違反道德良知的內容感到負擔。

像這樣的改革是有正面影響的,美國阿肯色州大學的研究報告指出,如果A片商能製作符合倫理,且劇情唯美、不違反道德良知的內容,對觀眾將有讓腦袋休息、疏壓的效果。

 

看到以上6個看AV的好處,女孩兒們也請不要再反對男朋友看AV了~ 由其是雙方一起看A片,不但能透過影片一起找出喜歡的模式、享嘗試的姿勢或是橋段等等,也可以當作愛愛前的暖身喔!!

特別推薦對於一般男性向AV有點排斥感的女性,可以購買專為女性編排、拍攝得片商SILK LABO所發行的作品,每一部都像日劇一樣唯美,劇情也不會像男性向的AV一樣開門見山,可以放鬆的觀賞~  

想要購買SILK LABO的作品請點我

1silk058pl

另外,男性的福利我們當然不會忘記啦! 不同女優、類型的AV都有,有些最新台灣還沒有進口的片子也可以預購喔!!

上原亞衣引退感謝祭特惠組

miad773pl

購買、預購男性向AV請點我

pppd288pl

 

 

【延伸閱讀】

一點就通結帳教學

預約撇步大公開!!

交通指南

出貨流程看透透 讓你買的開心 收的安心 用的放心

便民服務再+1 電話刷卡開通囉!!

超養眼鮮肉好大碗 猛男教士年曆幕後推手蒞臨SallyQ辦公室啦!!!

【好色救地球】2015開催!揉奶捐款活動指南(懶人包)揭露!

宇宙神奶、人類最強BODY沖田杏梨 台北攝影會拍”射”心得

東正教猛男教士  力挺台灣同志遊行

享受被肌肉男呵護的感覺  肌肉猛男旅行團出發!!

迪士尼 + 美男 = 色彩繽紛的幻想王國!!

5大愛愛疑問  性愛治療師幫你解惑

親愛的,我中標了… 得了性病該不該跟伴侶坦白??

*特殊商品特輯* 情趣優格製造機

2015_01+02

微風新店路線圖正確-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