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裏垢未亡人 關口莉紗】34.老頭子的陰謀

未亡人34

 

將莉莎安排妥當後,便隻身回到東京找那老頭子。

回到熟悉的庭院,老頭子依然如往常習慣般地坐在庭院,只是身邊卻有個熟悉的人影,那竟是小笠原。

 

「父親大人,您找我?」

會長:「你到底事情辦的如何,怎麼最近都沒有回報,莉莎手上的股份,現在如何?」

話是說的異常沉穩、沉重,讓人有一種窒息感撲來。

「她不願意交出來,說要多想想,前幾天也陪著她回家見她家人,試圖讓她鬆懈。」

會長:「你廢話太多,浪費太多時間,從你哥哥往身後已經多少日,你說?」

「是。」,我低頭不敢多說一句。」

會長:「我年紀已高,該做的安排早已有規劃,要不是你姊跟那姊夫……。」,

「這是財務省的代表 小笠原,位置現在不得不傳給你,他會協助你,至於公司裡面的老臣,該退的自然會安排。」

會長說的很輕鬆,我卻如雷電打在腳跟前,不由得僵在這。

會長:「你在傻什麼?從小到大我把你培養成一匹野狼,這麼容易嚇到嗎?」

「不。」,操你X的(翻成中文之後),死老頭子講的這麼輕鬆。

會長:「沒嚇到就好,你們去熟悉熱絡熱絡吧,我要午睡去。」

會長杵著拐杖離開,庭院中只剩下我與小笠原。

小笠原:「如何?我辦事情有效率嗎?」

 

【工商服務】

別忘了我們也有日本正版AV現貨販售/代訂服務喔!

 

「誰知道會長是本來就打算如此安排,還是由你遊說的,總之兩億我給的乾脆,你們積極點也好。」

小笠原:「哎呀,您現在可是唯一的少爺,講話可別這麼尖酸,不過跟您說件事情,上面交代要再多三億,這次真的很吃緊。」

「我也很吃緊,都還不知道能不能拿到掌權的股份數。」

小笠原:「這您放心,只要能選上,我們自然會是你的後盾,要打仗當然要現金,相信其他企業很願意樂捐。」

「我看你們是到處搜刮吧。」

小笠原:「這就是政治啊!」

「嗯,明天奉上三億,但好歹得給我個保證,上面到底是誰,能讓我見一見嗎?」

小笠原:「不可能,這可不行隨便答應,無論如何你得相信我們。」

「好吧,明天請你們派人過來拿現金。」

小笠原:「這才識相。」

離開了府邸,我又搭上新幹線往京都去。

在席位上,不斷思考著這到底怎麼一回事,怎麼老頭子能夠把事情講的這麼簡單與自然,培養成一匹野狼,這種話也說的出口?難道一切都在他掌握之中?

這局怎麼越來越撲朔迷離,我當真有這麼稚嫩到無法想像老頭子想做啥?想著想著就睡沉,直到京都。

下了新幹線,搭上黑頭車往篠田那去。

篠田:「你怎回個東京就一臉痴呆樣,被老頭子給修理?」

「是這麼說,也可以不是這麼說。」

篠田:「你在說什麼?」

「老頭子把李先生那天的對話用類似的言語表達給我知道,他說『從小到大我把你培養成一匹野狼』,我有點意外。」

篠田:「或許我們不會輸,也許一切盡在掌握之中,也許全盤皆輸,看來老頭子似乎聽到不少風聲。」

「我不會出賣我自己,妳不會出賣我,璇子不可能,莉莎更不可能,那會是誰?」

篠田:「李先生明天過來我這,不如當面問問他。」

「嗯,對了,小笠原開口多要三億。」

篠田:「預料之中,那三億,我出吧!」

「姊,妳當真拚老本啊?」

篠田:「誰叫我沒半個孩子,就你這麼個小弟弟。」,篠田順手摸了下面玩弄一番。

「那麻煩姊明天準備好現金。」

篠田:「其實我也很煩躁,蹂躪姊,讓姊抒發一下。」

我跟著篠田進入密室,再次將她給綑綁懸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