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人妻尬小王 卡屌引眾人圍觀羞辱

640_c40b16ee7f016946476363790673c90c

文/M鞭

人妻和小王偷情結果雞雞拔不出來,不但被人圍觀臭罵,還得出動警察來戒護送醫!!

Man-Got-stucked-on-Woman-mynaijainfo.blogspot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南非有一34歲的人妻內瑪,和22歲的嫩草伴遊牛郎庫柏札尋歡,沒想到正到爽處居然卡屌雞雞拔不出來!!! 兩人大聲呼救的聲音引來大批群眾圍觀,還得出動警察才能讓兩人送醫處理。

隔壁鄰居老王安德魯(音譯)說:”我聽到尖叫聲本來以為他們只是幹得很爽在淫叫,沒想到尖叫聲居然是呼救聲!我敲門進去房間想確認他們有沒有怎麼樣,結果發現那個小狼狗趴在女方身上邊哭邊尖叫說他拔不出來,要我救救他。”

後來因為尖叫及呼救聲引發路人的注意,當警方到場的時候,已經有2000個人在旁邊圍觀!! 而且大家對人妻出軌的行為非常不齒,擠不進最前排搖滾區的圍觀群眾還在外面叫罵:”讓我進去看看那個賤人!! 我要看看她跟她姘頭長什麼樣子!!”

PAY-Sasha-Ngema

雖然醫院表示在性愛過程中,因為各種原因導致陰莖無法脫離陰道的狀況其實並不少見,只是當地居民大多認為是戴綠帽的老公去找巫醫詛咒兩個人,才導致這樣的結果。

真的是偷情者人人喊打阿!! 被圍觀羞辱感覺起來就像以前古代罪犯被抓去遊街,被老百性圍觀丟垃圾吐口水一樣,只是這次苦主只能痛苦的被卡在床上被陌生人看光光等救援,真的有夠慘的,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以後做愛出問題還是打110叫救護車,不然偷情被抓包被羞辱就算了,搞不好以後走在路上大家都知道你是偷情卡屌的苦主咧!! (誤

文章來源:英國鏡報

 

 

 【延伸閱讀】

* 英國舉辦「短屌趴」 雞雞長要多付入場費

* 丈夫提議換妻 妻子身體力行睡了3千男

* 七名少女校外教學 處女出門帶球回來

* SallyQ 的開鮑員們的開箱心得文

* 世界最強的電動旋轉自慰器:R1+A10

* 建議搭配自慰套的潤滑劑(牽絲感):日本Peaces

 建議搭配的玩具清潔產品:Pink玩具清潔慕斯

 

2015_01+02

微風新店路線圖正確-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