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嫖妓吞5顆威而鋼 男子幹完昏迷

618_348_what-can-actually-make-a-man-bigger

吃威而鋼助「性」,切記不可過量!!!

一名40多歲男子,日前到汽車旅館召妓,辦事前吃了5顆威而鋼,完事後突陷昏迷,應召女好不容易叫醒他,男子連忙掛急診,醫師檢查他血壓心跳都正常,研判是吃太多威而鋼導致血管過度擴張、血壓急降昏迷。醫師提醒,威而鋼應依醫囑服用,「不要異想天開,吃多反有危險。」

 

過量致血壓驟降

這名貪吃威而鋼的男子是在大年初四,自行搭車到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求診,他向醫師表示,剛在汽車旅館與女子「辦事」,「因習慣吃威而鋼助興,事前吃了5顆(1顆劑量25毫克),沒想到辦完事後不省人事。」 
男子向醫師表示,因和他辦事的女子猛打他臉才叫醒他,等他睜開眼,女子就丟下他離去,他怕身體出毛病,連忙叫計程車掛急診。但醫師檢查他心跳、血壓都正常,意識也很清楚,研判是吃下過量威而鋼導致血管過度擴張,血壓急速下降才陷入短暫昏迷,提醒他吃威而鋼提振雄風不宜過量。 
全國首開「幸福門診」的高醫泌尿科醫師王起杰說:「太危險了,簡直跟自己性命開玩笑!」威而鋼使用前一定要先經專科醫師診斷,確認勃起障礙原因,一天最高使用量是1顆100毫克,一次吃5顆,即便每顆劑量是25毫克,也已達危險程度,血管過度過張導致血壓急速下降,會有生命危險。 
王起杰說,高血壓患者吃降血壓藥後,至少要間隔4小時才能使用威而鋼,心臟病患者使用硝酸鹽等藥物,更要間隔24小時,以免藥物交互作用有害身體。若1天吃1顆仍有勃起障礙,可能與荷爾蒙分泌不足、動脈血管硬化等有關,要看專科醫師,千萬不能「貪吃」。 

0

有處方箋才能買

高市藥師公會常務理事施坤鎮說,依規定須有處方箋才能買威而鋼,但常有民眾要求直接買,曾聽說有老先生吃2顆完事後昏倒,也有人吃太多「陰莖持續充血軟不下來」。 

 

M鞭看到這則新聞覺得真的好恐怖阿!! 吃威而鋼吃到昏迷…好險這位仁兄沒有大礙,不然如果真的出事,那個跟他休幹的小姐大概也不會救他會自己跑掉!

俗話說”是藥三分毒”,平常我們感冒生病吃中藥西藥都會怕身體無法代謝了,何況是威而鋼,一次吃五顆真的太超過了,如果想要讓自己的大鵰可以勇猛的久一點,平時少菸酒、多運動,透過蜆精、韭菜等幫助壯陽的食材食補,再搭配精力環也可以讓你持久不懈,而且還不傷身!! 長期吃威而鋼藥效就會減弱,擅自增加藥量又有可能因為血壓太低休克,還不如把買威而鋼的錢省起來,買Je Joue或是Lelo的電動精力環還更多玩法並且更安全!!

如果真的想要嘗試威而鋼的功效,請注意:

服用威而鋼須知

.徵詢專業醫師意見,依醫師指示服用
.服用後若覺得身體不適,應立即就醫
.一天使用最高劑量為100毫克
.與降血壓藥物使用,須間隔4小時以上
.與硝酸鹽類藥物併用,須間隔24小時
.服用後若效果不佳,應進一步檢查找出可能病因

也可以參考SallyQ的威而鋼、犀利士的使用心得喔~~

威而鋼(Viagra)服用心得

【其他】犀利士服用心得

 

超級熱銷的各款精力環的開箱心得文:

超強精力環昇天升級版!! 英國Je Joue-Mio震動環 (團員:阿文的小白 開箱心得)

Tenga、Je Joue、LELO三款電動震動環分析評比PK賽!

三款日本精力環-免吃犀利士也可偷偷作弊讓肉棒震鬥力持續長久的環 (上篇)

三款日本精力環-免吃犀利士也可偷偷作弊讓肉棒震鬥力持續長久的環 (下篇)

讓你的雞雞好色情又好好幹的日本精力環 團員心得分享 (團員:阿文的小白)

日本精力環昇級版-小鋼炮 2way震動屌環 (團員:阿文的小白 開箱心得)

日本精力環(軟版)新玩法! (團員:阿文的小白 心得)

 

購買各種精力環請點我

 

文章來源:蘋果日報

 

2015_05_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