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開苞心得】日本EXE (outvision) 美少女偶像極致蜜穴

材質Q彈、好握好拿的美少女偶像極致蜜穴開鮑文來囉!! 感謝網友K熱情分享~

平常的自慰套外觀都會設計成有造型的,例如virgin age開口就是可愛的蘿莉陰阜,同級生就是對稱的陰唇,或是黑鐵舞那樣小小的洞,而設計成六角形的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帶著小惡魔的表情,把裙子拉起來,好像說著:「不給你督>.^。」

DSC_0485

六角形的形狀,未知的幹覺,未知的體驗。

DSC_0486

無論側面或是背面,最大特點都主打「六角形好握」,再來就是窄小的入口與柔軟的肉感;最後就是內部複雜的構造,包含螺旋、顆粒與肉條。

DSC_0487

準備好要大幹一場了嗎>.^

DSC_0489

將產品拿出來後,有一點柴油味,而且有點油膩。

DSC_0491

有著狹小陰道口的penibala,開口好可愛>w<

DSC_0492

想要撐開看一下裡面構造,但肉壁有點緊,蠻難撐開著。

DSC_0493

長度與肉感讓我想到Toysheart的處女年華~入學,不過開口比他還窄緊。

DSC_0666

由於標榜好操控,因此決定用手擼,而不是和老婆一起玩XD

肉感很緊又很硬,開口非常狹小,讓我直覺想到黑鐵舞,不過是沒有處女膜的XD

體驗處女膜開苞!! 日本製造MagicEyes 黑鐵舞自慰套 (開鮑員K開箱心得)

剛插進去就會被強大的阻力擋住,需要費點力才能督進去,其緊度比處女年華~入學,還緊,和黑鐵舞相當類似,

進入後的顆粒一開始就包住龜頭,帶來些微的快感。

挺到中段後,狹窄的陰道開始扭轉,如同同級生那3D陰道,這時加上潤滑劑的潤滑,包皮繫帶有如被騰空翻轉般,快感直上。

「又緊又爽!!!」

單手拍照超困難的…  這緊緻的小穴超難掰開!!

IMG_7373

緊度與黑鐵舞一樣,旋轉程度又媲美3D陰道,這款自慰套沒有S級也有A+++級了XD

然而這一切還沒結束,將陰莖賣力地塞到最底部,陰道已經變成最為緊緻的肉條狀了,

這時四面八方的肉壁像絞肉機一般纏著陰莖,龜頭好似透不過氣般開始發出哀號。

「等等我還沒開始抽插啊……」心裡如此嘀咕著,右手開始上下套弄。

六角形真如產品所宣稱的一樣,好握好操控,可以控制幹的速度,

快要射的時候慢一點,沒有快感就擼快點,也不需要特別擠壓讓空氣跑出來,因為陰道緊緻到根本是真空狀態了。

幹覺上,頂到底後,下方的肉條卡在包皮繫帶上,陰莖中間被3D環繞纏著,根部則能感覺到微凸的顆粒,

一個陰道,三重享受,抽插時又緊,快感也很強烈,強烈的程度如同在幹黑鐵舞般。

隨著幹覺慢慢上升,右手也順著慾望越動越快,陰莖再也忍不住快感的襲擊,開始大力跳動,由於內部緊緻,肉感又硬,射著時候伴隨著令人頭暈的快感,而且量真的好多,狠狠飛濺在陰道上。

撇開柴油味與黏性不談,算是暨黑鐵舞後本人覺得幹起來最緊的一款自慰套了!

良品,從A+++級晉升到S級XD

 

更多網友開鮑心得文請點我!!

購買網友K開胞推薦的自衛套請點:

日本EXE (outvision) 美少女偶像極致蜜穴

71Y71ILgu7L._SL1000_-300x300

日本MagicEyes 真‧處女開苞 處女膜完整鐵壁處女-黑鐵舞 

01072041_54ad1b6aa3554-300x300

2015_01+02

微風新店路線圖正確-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