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免沾手!懶人必備!自慰套清潔搖搖雪克杯 網友大豬公開箱心得

幹完自慰套不想動手洗?  用清潔雪克搖一搖,免沾手自慰套又清潔溜溜!!

懶人朋友有福啦~Rends推出了這款超級超級超級簡單就能「保證」洗乾淨的雪克杯。

呃其實他是有一層外包裝的,不過包著沒辦法使用嘛…就拆掉了XD

1

如果只看這樣完全看不出來他是幹嘛用的…

2

打開來之後就是這個樣子~

左邊是把自慰套固定的,右邊是裝適量的水跟酵素粉。

設置完成之後就蓋起來轉緊開始搖搖搖!

 

酵素粉就長這樣啦~

這一罐小小罐的但其實可以用滿久的喔!就算用完了也可以再買一罐,不貴的。

3

這就是把北川繪里香裝上去的樣子,應該不難理解怎麼用吼!?

(手機相機拍得不夠清楚,不然應該可以看到上面還有水滴,剛洗完XD)

4

其實這個產品也不是必要性的,畢竟這東西不能拿來幹,對吧?但好不好用?超好用啊!

 

爽完全身沒甚麼力,還要起身清理,把內射在自慰套裡面的洨摳出來,把潤滑液洗乾淨,多麼累人的一件事呢?洗完還要用布伸進去把裡面擦乾…說真的很多次都是因為我不想洗跟擦乾拍粉才決定用手解決,不然用玩具感覺當然更舒服啊!這時候就挺羨慕女生的玩具不用伸到裡面摳就能洗乾淨。

 

有雪克杯有多方便呢?

激烈奮戰之後,來了個激情四射的火山爆發。然後腦子就清醒了,要洗玩具Osz但只要把雪克杯裝水,到適量的粉進去,把玩具固定好,蓋起來搖一搖,然後把水倒掉再重複一次,不過這次只要用清水,把泡泡沖乾淨。(如果還有泡泡請再用清水洗一次)就好了!保證乾淨,乾淨到固定在上頭的玩具很難拿下來 (囧”)完全不用擔心「有沒有洗乾淨」這個問題。之後就照著把玩具洗乾淨之後的方式處理就可以了。雪克杯就讓他放在那晾乾,反正看起來也很正常。

 

那一罐大罐的酵素粉150g ,不知道可以用幾次,不過只要不要手滑倒太多酵素粉,這樣懶洗法應該一次花不到二十元吧,這還是加上水電潤滑液的價格喔!可以換來輕鬆洗,而且一定洗乾淨的收穫,我個人是覺得CP值還滿高的XD

 

另外雪克杯的大小最大只能放到拓也哥,幾乎完全貼著邊,還要擠一下才能蓋好。比拓也哥大的請不要硬塞到雪克杯裡面,以防玩具壞掉喔!

清潔雪克杯適用的字為套有以下幾款:

日本ToysHeart 

女優北川愛莉香(北川エリか)倒膜自慰套

寂寞17歲evo Soft限定版

長銷款 – 寂寞17歲第三代

雙面人妻

處女年華~卒業

處女年華~入學

日本EXE (outvision)

JU-C 3代

AV女優- 赤井美月 倒模自慰套

AV女優-きみの步美(君野步美、紀見步美)倒模自慰套

AV女優-木下あずみ(木下和津實)倒模自慰套

另外,我們有為了懶人專屬設定的懶人清潔組合喔!!

日本 Rends 自慰套清潔懶人包 霸王版

霸王版內含自慰套雪克杯一個+酵素粉大瓶(150g)一瓶+Rends免洗潤滑劑145ml(不挑款)一瓶+USB加熱棒一支

日本 Rends 自慰套清潔懶人包 平民版

本組合內含自慰套雪克杯一個+酵素粉大瓶(150g)一瓶+Rends免洗潤滑劑145ml(不挑款)一瓶

 

更多網友開鮑心/開箱得文請點我!!

2015_01+02

微風新店路線圖正確-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