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隔壁女樓友】60.

打了一整晚的砲是很累人的,但期末考要到了不得不打起精神來上課,還有劃重點。到了中午我體力不支地去買了兩瓶康X特,一罐喝掉,一罐放包包。



下午精神抖擻把課給上完,就回宿舍去打算補眠。我一回來,就看到小婷在我房間看電視。

婷:「你回來啦,昨天跑哪去啦?念書念到半夜都不回來?」

「昨天念書念到一半被叫回家,就沒回來宿舍。」

婷:「你家在哪啊?」

「台北。」

婷:「台北你還住外面,不省點錢。」

「遠啊,以前每天都要浪費三四個小時來回通車,太累了。」

婷:「喔,可是你浴室裡面的衣服有煙味,好臭。」

「我又不抽煙,我家常有人打牌,我也很討厭煙味,所以更懶得回去,要不是昨天……。對了,妳今天如何?」

婷:「就上班啊。倒是你今天不用去圖書館念書啊?」

「晚點去,先回來休息一下,昨天根本被麻將聲吵的睡不好,妳看我今天上課還買了這喝。」,我拿著康X特出來,打開又喝掉一瓶。

婷:「你電腦能不能借我用啊,這樣晚上我好無聊,你們都在念書。」

「好啦,我再建立一個登入帳號給妳用,不然我的祕密都會被妳看光。」

婷:「你還有什麼秘密啊?」

「是也沒有,不過個人隱私啊。先別說這,妳要是上網不就又會跑出去找男人。」

婷:「屁啦,打打遊戲,聊天也不行嗎?」

「最好是。真的無聊,那要不要去旁聽一些課啊,學校有夜間部,不然妳念日文或英文好了,我給妳教材。念這對妳也實用點。」

婷:「你還管真多,好啦,我看看我對什麼有興趣再跟你說。但是趕快弄個帳號給我啦,好不好。」

「妳這麼無聊啊,不然來打個砲好了。」

婷:「真的可以嗎?最近你幹我的時間都好少又短。」

「嗯,剛好我也想打一砲,不過我得先封住妳嘴巴,不然被發現我們兩個都慘。妳這書僮不好好陪我念書還帶壞我,小慈不生氣才怪。」

小婷無奈地說:「好啦,怎麼封?」

想了想,我拿出大力膠帶,小婷看到直叫著:「不要,那好變態。」。

「要不然塞內褲?」

婷:「那我還是選擇膠帶好了!」

貼好膠帶後,我將房間門給鎖上,燈也給關了,電視也關掉。

靠著窗外些微的光線,戴上套,蓋上棉被,開始幹著小婷。

想不到小婷嗚咽的聲音,讓我更興奮更有變態的感覺,就想要做點什麼。我把老二拔出來,從棉被裡爬出來。將剛喝完的康X特空瓶把瓶蓋環弄掉,從瓶口慢慢塞入小婷的小穴。

小婷兩眼驚恐地看著我,兩手一直阻擋我而揮舞著,我跟她比了比「噓」的手勢,繼續向內推進直到整瓶沒入,只剩瓶底。抓著瓶底快速地抽動,小婷也慢慢放鬆地享受了起來,漸漸我感受到玻璃瓶有著熱燙的溫度。

我伸手去摸小婷的臉,用手指搔著她羞羞臉,問她:「想不想要肉棒啊?」

小婷搖著頭。

康X特給放慢速度拔了出來,小婷用腳勾了我一下,眼神彷彿在問我幹嘛拔出來。我下了床拉著她雙腿,在她屁股下墊高,將肉棒抵住她屁眼,動了幾下屁股,用手勢跟她比了比OK?

小婷點點頭,我慢慢將肉棒往裡面幹進去,當插到一半時,我把康X特從瓶底插入小穴,小婷伸出手打了我一下。

我壓著聲音說:「放心啦,應該會很爽的。」,不理她的無言抗議,我用食指跟中指夾著鉤住康X特,開始擺動著屁股,隨著老二的進出,用腹部也頂著康X特幹進她小穴。

一開始我還很不習慣,只能同時進出,漸漸我發現可以用腹部跟手指來控制康X特的節奏跟深度,於是我開始猛力又快速地幹著小婷,還把康X特用不同的變換節奏來一起幹著小婷。

小婷的臉上的表情像是要大聲嘶吼,卻不能發出聲音,極其痛苦似。不用說什麼,我也知道小婷此時此刻是爽到想大聲吼叫,但就是不行,不然會出事。

幹了一會後,我把小婷給翻過來,換了個保險套後,將康X特先督進屁眼,我再將肉棒給幹進小穴。我發現這姿勢比較容易幹,也更容易控制康X特,我努力地上工,一點也不憐香惜玉。

不知道過了多久,小婷整個癱在床上,也不再聽到她的嗚咽聲,身體是一陣一陣地抽搐著。

我趕緊停下來去撕掉她膠帶,她不斷地大口吸著氣而喘著。我躺在她旁邊,也休喘著,這樣幹體力也耗損不少。

過了一會,婷:「你這變態,不過這樣好爽。」

「那樣好爽?」

婷:「被捂住嘴巴跟雙插,你這樣搞得我好想試試真正的3P。」

「那就等我考完期末考,我們來找一個男的試試看。」

小婷興奮地說:「好啊!」

「好期待啊。剛剛都沒聽到有人回來的聲音,該不會大家都跑去圖書館念書了吧。我去開門,你先去洗個澡。」

小婷撿了撿衣服就去浴室洗澡,而我把房間門給打開,燈也打開。自從小婷在我房間,我都會把門打開,省得小慈亂想,另外也是因為我再也不用偷偷看著A片打手槍,有小婷跟小慈可以讓我做愛,還有個小芬極盡挑逗之能事,更別說還有個小慧在,真爽。

不過小婷卻是日後開啟了我與她一起多P的日子,此事留待日後再敘。

我趕緊收拾著保險套等等,並把床給恢復恢復後,用芳香劑把房間噴一噴。正當拿起書本要來念書,小慧卻在此時回來,一進來就喊著:「學長,你在啊?在幹嘛?」

「我人好好地在這,當然在啊。沒看到我前面的書嗎?我在念書啦。」

慧:「你不是都去圖書館嗎?」

「今天人太多,沒位置,只好回來。」

慧:「咦?是小婷在洗澡嗎?」

「對啊,她剛下班回來。」

慧:「學長吃了沒?我正要去吃飯,要不要一起去?」

「好啊,正想念個段落結束去吃飯,那就一起去吃飯,等小婷洗完出來也問問她。」

浴室門打開,婷:「問我什麼?」

「吃飯啦!」

婷:「好啊,我也餓了。」

我跟小慧、小婷,三個人就出去吃飯。

用完餐回來是有說有笑,要到宿舍時剛好遇到小慈也回來,小慈看了看我:「你們怎麼一起出現啊?」

我趕緊解釋著,不過小慈的臉上卻閃過一絲絲的不信任感。

小慧永遠都是大剌剌地,慧:「學姊,我今天沒凹學長請客,各付各的,我很乖吧。」

小慈面露笑容跟小慧說:「凹他是應該的。」

進了我房間,小慈看到桌上的書本跟筆:「原來真的有乖乖念書啊,還以為你跑回來找小婷打砲勒。」

「沒有啦,那敢。」

婷:「對啊,姊姊,你們都要期末考了。」
小婷這次撒了謊,後續也撒了不少。在期末考來臨前,我跟她都會偷偷約打砲的時間,躲著小慈。

我們幾個小聊了一下,我親了親小慈後,她們便各自回房間,小婷去了小芬的房間。

經過了三個禮拜這樣的性、謊言、課業的煎熬,終於來到了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