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加藤鷹的秘密武器-黃金手指技巧大公開!!

文/M鞭 

女士們、先生們!!  一起來學吧!!

放眼AV界,大概沒有人跟能跟AV之神加藤鷹一樣有名吧? 他點鮑出水的神功「黃金手指」 應該是所有男男女女都想學的招式,日前加藤鷹大大非常慷慨的在電視節目上分享他的「黃金手指」 神技,讓大家都有機會成為點鲍神手,不但能讓做愛更有情趣,也能讓女性體驗更多樣化的快感呢!!

先來看一下原影片:

 

根據加藤鷹大大的經驗:女人的G點有3處,分別子宮口的凹陷處、正上方的深處,以及手指伸入陰道後上方能碰觸到恥骨的區域。

2015120901

在替女性按摩花朵之前,記得一定要先在手指上塗潤滑劑,平常也時常修剪、磨平指甲邊緣跟手指硬皮,避免太過乾澀或是指甲太長、太尖、手指太粗糙讓女生的妹妹受傷!

 

黃金手指神技第一步:

先將手指向下插入去刺激第一個G點,大約在子宮口前的地方就是第一個G點,請用兩支手指頭併攏去刺激。

2015120902

黃金手指神技第二步: 

在刺激完第一個G點之後,把手指轉向朝上,就可以刺激到第二個G點。

2015120903

黃金手指神技第三步: 

第三個G點的位置在手指朝上插入後兩指節彎曲的地方,在這個地方會摸到女生的恥骨,那個部位就是第三個G點了。

2015120904

如果想要嘗試看看能不能讓女性潮吹的話,必須要彎曲手指溫柔的來回摩擦第二個G點到第三個G點這一個區塊,接著要慢慢加速,一但加速摩擦便會慢慢膨脹,女性也會覺得舒服喔!!
加藤大大都這樣慷慨的傳授黃金手指的秘訣了,是不是晚上馬上來實踐一下呢? M鞭提醒大家,不管是男性幫女性、女性幫女性、自己幫自己用手指頭按摩小穴,在事前一定要:

1.把雙手洗乾淨、指甲剪短、磨平

DMA-120924-00580

女生的小穴是很敏感脆弱的,如果有細菌入侵非常容易感染、發炎,所以在手、雞雞或是按摩棒、陰道鍛鍊球置入陰道之前,請務必清潔乾淨避免感染。

指甲太長、或是剛剛剪短沒有磨平的話,有可能會刺傷陰道,所以一定要把指甲處理好確認沒有銳角喔!

(沒有割包皮的男性,記得一定要把包皮褪開洗小頭,才不會藏汙納垢。)

 

2.足量的潤滑

DSC09934

乾乾的手指伸入乾乾的陰道 = 小穴受傷

請大家務必要幫手指、小穴都塗上潤滑劑,才不會受傷,抽插起來也會比較滑順~

如果女性私密處比較敏感的話,會推薦使用Pjur的低敏水性潤滑劑,這款潤滑劑不加防腐劑、甘油等易過敏原配方,可以安心使用。

csm_WOMAN_NUDE_c58dbf0cd3

另外,Pjur的草本水性潤滑劑有添加草本配方,具有修護的作用也非常適合女性使用!

80506-pjur-med-repair_100ml-1000x1000

3.按摩的力道

在A片裡面男優用手指抽插女優的小穴時,看起來都非常用力而且快速,但是A片畢竟有表演的成分在,所以請大家在幫女伴”指壓”小穴時要先放輕力道,確定她可以接受再加速、加重,才不會讓女生覺得疼痛或受傷。

 

另外要提醒所有想要嘗試用手指刺激小穴的朋友們,每位女性的身體狀況都不一樣,按照加藤大神傳售的方法不一定都能讓女性達到高潮或潮吹,每個人有感覺的地方也不一定是加藤大大說的那三點,多方嘗試、雙方都誠實的告訴對方自己的感覺,才能找到最舒服、最爽的方法喔!

 

一個人在家也想要享受被”黃金手指”服務的女性照過來!! 最受歡迎的情趣用品品牌Lelo推出的最新按摩棒Mona Wave也增加了手指勾勾的功能囉!!

Mona Wave 這款按摩棒不但身懷”黃金手指”的勾勾絕技,充電式+全防水的特色讓妳不管在床上或是浴室,甚至在泡澡的時候都可以享受被摳小穴的快感!!

購買Mona Wave 請點我!

LELO_MONA-WAVE_Product_Mignight-Blue-300x300

 

目前單身中但是也想要鍛鍊”黃金手指”男性們有福啦!! ITADAKI這款尻槍、鍛鍊兩用的自慰套,使用較結實有彈性的材質讓真實感倍增,另外內部構造以及長度、窄度是依據女性的小穴平均值去設計的,因此也可以當作練習”黃金手指”的模型來使用!!  最特別的是它的包裝可以直接收納,也很適合住在家裡或是宿舍的男性哟~

想要讓雞雞爽也想要練習摳穴神技,選ITADAKI就對了!!

11121145_5462c9b3ea6ce

 

 

【延伸閱讀】

一點就通結帳教學

預約撇步大公開!!

交通指南

出貨流程看透透 讓你買的開心 收的安心 用的放心

便民服務再+1 電話刷卡開通囉!!

D槽保衛戰 看A片是為了我的健康!!

老牌片商開業30週年 41支作品即將一齊上市!!

我的雞雞分身督了小姨子的鮑… 囧

邊CALL邊摳 多種自慰模式的按摩棒手機殼即將上市!!

日本超特殊按摩棒酒吧 讓姊妹們一起喝酒玩棒棒!

超養眼鮮肉好大碗 猛男教士年曆幕後推手蒞臨SallyQ辦公室啦!!!

【好色救地球】2015開催!揉奶捐款活動指南(懶人包)揭露!

 

2015_01+02

微風新店路線圖正確-01-4